维度女性网·乐活

港式甜品芒果班戟_饮食文化大对决

编辑:vdolady 2011-06-24 08:42

夏天是一个享受香甜美味甜品的时节,吃惯了外面买的甜品,又小又贵,一点也不实惠,下面我们教您做一道地地道道的港式甜品——芒果班戟,保证简单易学,让你食指大动,美味又实惠,让你甜蜜整个夏天。

 

 

 

 

 

 

春光明媚凉凉快快的日子怎么这么短呢?这天说热一下子就上了30度!冷面凉皮炸酱面等爽口的东西成了家里的主打,光吃这些总感觉还差点啥,时不时就想着做点啥甜点呢?清凉香甜还能解馋的是啥呢?班戟!盛夏的冰爽享受,就是它了!

 

pancake可算得上是相当经典的一款港式甜品了,用广东话发音就叫班戟,原来的意思是薄煎饼,薄烤饼。在国外它只是一张饼,到了香港饼里面被包上香浓冰凉的奶油和新鲜水果,完美的组合带来的是更多的惊喜,那份入口瞬间即溶的甜蜜,搭配上水果,绝对不会让你感觉过腻,只会吃了还想再吃。还一点班戟连烤箱都不用,只要一只不粘平底锅,咱在家就能轻松做出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