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2017情侣必备手机壳,秀恩爱从手机壳开始

编辑:vdo 来源:网络

2017-04-20 14:50
苹果杀手不太冷情侣手机壳

风靡一时的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如今被设计师印上了手机壳上,无需宣传就很多人购买,情侣必备手机壳。

2017情侣必备手机壳,秀恩爱从手机壳开始

iphone简约黑白格子壳

黑白配也是情侣的最佳选择。这款黑白格子既简约但不失风格,重点还是带指环的哦,中指伸进去再也不怕手机掉了。

2017情侣必备手机壳,秀恩爱从手机壳开始

iphone纸绒面背膜

这款是绒面背膜哦,多种颜色选择。让手机变得跟与众不同,情侣必备,用了它你再也不怕iPhone后背刮花了,也不怕手机太滑掉了。

2017情侣必备手机壳,秀恩爱从手机壳开始

iPhone简约磨砂保护壳

中国风的兰花简约画,古风文艺的看过来,这款手机壳手感比较好,耐用也舒服。古风文艺 , 简约的兰花,更是文艺青年的必备手机壳啊,反正小编已经入手了。

2017情侣必备手机壳,秀恩爱从手机壳开始

苹果简约纯色磨砂

简单的爱情就要简约的手机壳来衬托。如果你不想复杂的手机保护壳的话,那么这款简约纯色的磨砂手机壳可以入手,也一样可以走文艺风。有很多种颜色选择,情侣必备,感觉给你情人买一款吧。

2017情侣必备手机壳,秀恩爱从手机壳开始

iPhone苹果创意手机壳

看过旺角卡门吗,里面张学友已经成了热门的表情包了,聪明的人已经将他印在了手机壳上,太恶搞太有创意了。

2017情侣必备手机壳,秀恩爱从手机壳开始

iphone伪装仿拆机后背膜

第一眼看你知道这是什么吗,是苹果拆机后的样子,吓到了吗。这绝对是一款整蛊人的好东西,吸睛利器,也事防指纹的好膜,贴上一张也不怕苹果后背刮花了。

2017情侣必备手机壳,秀恩爱从手机壳开始

iphone木纹背膜

轻轻一贴,瞬间变身。独家PET进口基材,不留残胶,易贴易揭除。不想用厚厚的保护壳也想让手机有文艺风,那么你可以试试这款。

2017情侣必备手机壳,秀恩爱从手机壳开始

温温热热的馄饨作早餐 简简单单的做法

昏昏沉沉的脑袋拖着沉重的身体爬起来刷牙准备一天的开始,早上总感觉没问口但不吃胃又有意见。今天推荐一碗温温热热的馄饨作早餐,它不仅让你食欲大开,做法又是简简单单。 七福大馄饨 主料:肉馅300g、荠菜(烫后称)150g、青菜100g、冬笋50g、干贝50g、鸡蛋1个、虾仁80...

炖肉小秘诀 好吃又不腻

逢年过节或是平时闲下来的时候我们都会犒劳自己一番,这时就会顿下狗肉羊肉之类的再加上小酒简直法力无边。但关于炖肉你知道的有多少? ①加萝卜去味儿 在煮(炖)羊肉时,放进一个大白萝卜,萝卜上钻几个眼儿,羊肉的膻腥味就可以去掉了。 ②加八角 炖羊肉一般必加八角,...

皇帝夸赞的海鲜 这样做竟是这般好吃

都说美食能牵动一个食客的心,海鲜是牢牢抓住人们的软肋。在众多皇帝中乾隆是对美食喜之又爱的一位,花蛤曾被他成为第一鲜;除了皇宫厨子做出的味道被称赞,今天小编分享这钟做法,在家你也秒变御厨。 文蛤又名花蛤,外壳平滑,有如釉涂的五彩花纹,文蛤肉嫩味鲜,营养...

扇贝的几种做法你都会了吗?还不快来看看

海鲜一直是我们的钟爱,虾类又是让人喜欢不已。那贝类呢?有哪些是你的最爱?扇贝你会喜欢吗?它的做法有多种多样,你会做其中的一种吗?没事,小编今天就传授你神功大法。 扇贝的做法 一、蒸扇贝 准备扇贝肉25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葱适量姜适量料酒适量味极鲜适量醋适量 1....

教你巧妙处理米饭有夹生和煮饭的几个小秘诀

米饭夹生不外乎是火候不够和水放得少,火候拿捏不准这种是我们上一辈在七八十年代用柴火来控制温度的时候。米饭夹生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扔掉又是觉得可惜。再是盘点煮饭有哪些小诀窍?不妨我们来看看 一、米饭夹生了怎么处理 首先要看夹生的程度,对不同程度的夹生饭...

关于豆腐那点事,你知道的有多少?

关于豆腐相信大家知道的有不少,如我们耳熟能详的四川麻婆豆腐、湖南的臭豆腐还有其他的等等都是那么诱人的美食。除了这些常见的做法还有其他的吗?有的,小编就是为此而来。它还有什么功效吗? 一、怎样做豆腐好吃 食材: 主料:老豆腐250g,老干妈辣椒酱1勺 做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