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1号店“集中日”第二波 千万现金优惠再发放

编辑:vdolady 2011-01-08 21:18

网上超市1号店自12月6日启动首个“集中日”会员优惠活动以来,得到了消费者的踊跃关注。1号店“集中日”千万现金优惠的抵用券发放活动,让1号店在硝烟弥漫的电商业年底促销活动中脱颖而出。

据悉,1号店“集中日”活动第一周共发放近二千万元的现金抵用券,为能让优惠惠及到更多老会员,截止到明年1月4日的1号店“集中日”活动每周都会推出针对不同类型会员的抵用券的发送。1号店“集中日”活动项目负责人表示,第二波“集中日”抵用券的发放将针对采用其它帐号,如开心网、网易、平安万里行、支付宝等方式登录1号店的顾客,符合此条件的顾客将有机会在下个周一(12月13日)收到1号店在集中日发放的10元购物抵用券。

1号店自08年成立以来,就以超低的价格、丰富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迅速为消费者所喜爱,目前1号店拥有6万多种产品,涵盖了食品饮料、美容护理、厨卫清洁、母婴玩具、电器、家居、营养保健、服装鞋帽等十大类。1号店还在业内率先拓展了众多虚拟产品服务项目,如手机充值、生活费用付款、火车票购买、机票订购等在线服务,带领消费者进入“一站式购物和服务”的新生活方式。

预计第二波的“集中日”活动,1号店将继续发送五千万元的现金优惠。1号店这一大手笔的优惠活动,已被很多消费者定义为本年度最给力的优惠方式。1号店提醒顾客请随时登录1号店的官方网站,关注“我的1号店”,在“我的抵价券”中查看是否收到1号店发放的抵用券。值得注意的是,抵用券只在收到后的当周工作日有效,收到抵用券的消费者尽量在第一时间使用,以免与优惠失之交臂。

关于1号店:

“1号店”为国内首家网上超市,是在中国规模、品类均占行业领先地位的B2C电子商务企业。目前注册用户450多万人,在线销售近6万种商品,涵盖了食品饮料、美容护理、厨卫清洁、母婴玩具、电器、家居、营养保健、服装鞋帽等大类。志在为顾客提供生活用品的一站式网上购物服务。并且提供预约送货、货到付款、移动POS刷卡、正规发票、无条件退货等保障服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