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上架第一天就卖断货的熊猫发膜,使用三分钟头发滑到根本绑不住

编辑:human 2020-08-06 14:35

披发时毛毛躁躁,扎起时碎发超多,染发的褪色、黑黄发掺杂,烫卷的一头乱毛毫无发型,这就是多数猪猪女孩的日常了。

干枯打结 寸步难梳 | 我的完美假日一定要全是绿灯

很多姐妹肯定跟我一样,每天早晨最烦的就是梳头发,梳狠了满地都是头发;梳轻了,根本就梳不开。浪费时间不说,看到稀稀散散的掉发,一天的心情全部被打飞,就像是出门不断红灯红灯红灯。

一瓶太大,一次太贵| 我的完美假日一定要省

曾经听过发廊老板讲过一句话:日本女生护理头发是为了更好的打理,中国女生做头发是为了以后不打理。每次出行,瓶瓶罐罐占据了行李箱的一大半,根本没有空间装多余的东西。如果想去美发店做护理,浪费至少半个小时不说,每次进去都要花费小1千。省时省钱省空间,才是2020的关键词啊。

着色太慢 掉色太快 我的完美假日一定要炫

经常染发的姐妹一定知道,染发后必须定期补色才不会一截黑一截黄。这个定期,最长不超过一个月,通常是一两周。如果染发后没有护理,就会导致下次着色很慢,甚至不着色,并且颜色根本在发丝上停留不住。新发色停留时间甚至没有爱情长。

最近入手了渼树熊猫发膜,包装一下子就吸引了颜控的我,盒子后面的设计更是满满的仪式感,就像拆礼物一样!!!发膜包装是一小包一小包的样子,每包有20g。可以放进随身小包里,完全不受限制。

膏体是乳白色,有小小的爆珠,轻轻涂抹就化成水,吸收贼快。味道是蓝风铃同款清香,淡淡的果香,像是果香在发尖绽放的梦幻感觉,让优雅精致在发梢绽放。

我是发尾比较毛躁,每次梳头也是卡在最后。所以我就多涂抹了发尾。每次去美发沙龙护理头发都需要至少15分钟的护理时间。这次熊猫发膜主打的是高效便捷,5倍浓缩精华,一次使用等于两次沙龙级护理。吹干头发后就明显感觉到头发顺滑又蓬松,尤其是头顶的部分,既不会紧贴头皮,也不会轻浮毛躁。发丝光泽感提升不止一个度,色泽更健康,梳理时明显感到手感更垂顺。有些分叉和粗细不均匀的发尾改善更加明显,小分叉都被抚平修复,发梢强韧有弹性。用卷发棒做造型不仅更加容易,也不用为发丝受损担心了。

成分表里面的龙头竹、烟酰胺精华,可以很好的焕活、修复,让头发变得更有弹性,不易断,还深度滋养;侧柏叶清热乌发,让头发光泽、水润,是网红沙龙护理发膜的居家版。

原来渼树是国内专门做头皮护理的高端牌,线下有300多家美发沙龙,经过150万+的会员验证!专业的团队还有什么犹豫的呢!

get一头蓬松顺滑的秀发其实也没多难嘛!而且现在给头发做完,一天下来头发都是清香香的,闻着心情也好,好闻不会浓烈香腻,出门在外360度光泽感~还能给你增加印象分

这还去什么理发店

自己在家做护理不香吗!!

发根油软塌发尾干一定要试一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