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非2采访惊现囧哥 天雷滚滚

编辑:vdolady 2011-01-08 21:18

一名穿着梅花中国装带着哈利波特式的复古眼镜自称囧哥的搜狐微博用户,在非诚勿扰2宣传现场提问时雷语惊人,向三位女主角直接求爱询问舒淇姚晨安以轩是否会选择像他这样的,有着忧郁外在,活热内心的囧男作为爱人。

听到这个提问在场所有人一片惊讶,安以轩更是吓得掉落了手中的小狐狸,源于囧哥的一片真诚,嘉宾们还是相当给力的回答了问题。

姚晨说"我没有机会了我结婚了"舒淇说"不好说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安以轩说"我喜欢阳光一点的能把我逗乐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名男子自称感情经历很少,是一个很自闭的人,此次访问现场的惊人提问不知道是不是长期压力的一个爆发.得到了明星的正面回答,不知这位囧哥是否会展开对安以轩的逗乐追求呢?

因为囧哥其出众的个人形象特征和爽快憨直的性格,在场人员都称赞囧哥有明星潜力,有消息透露当场就有娱乐节目邀请囧哥参加活动。

不知道囧哥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凤姐一样的网络人物。

囧囧哥微博:http://zhangpeng.t.sohu.com/11042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