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玩转搭配全民“爱穿” 秀出真自我

编辑:vdo 2011-02-24 11:02

2011年1月31日,由Onlylady女人志推出的,全新大型网络互动体验式时尚搭配栏目:爱穿频道(dress.Onlylady.com)耀目登场。

点击查看频道页

       “爱穿”是Onlylady女人志旗下,专注于为爱美女性用户建立私人展示空间的专门栏目。借由对时尚单品的上传、试穿、私人衣橱的建设,以及最新搭配作品的展示,让你成为最闪亮的网络搭配新星。

 

        衣服一大堆,怎么搭配真头疼,为什么别人怎么穿都好看,自己却一点搭配灵感都没有?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烦恼,那还等什么,快来Onlylady爱穿频道建立你的私人衣橱,玩转搭配吧!再不用去商场拥挤的试衣间,再不用把所有衣服试穿一遍,只要坐在电脑前鼠标轻点,就能完成所有搭配方案,打造属于自己的全新形象!

 点击查看频道页

        Onlylady爱穿频道

        拥有国内最新的360°立体模特试衣功能,量身打造你的专属模特;超强大的分类衣橱概念,帮你建立最完整的网络私人衣橱;最时尚的网络达人基础,与你一同交流搭配圣经。Onlylady爱穿频道立志为您创造最有乐趣的创意空间,时装、鞋帽、包包、配饰、数码……一切与时尚相关的产品都可以在这儿分享,用“亲身试穿”的真实体验,大声说出你的时尚态度。

 点击查看频道页

点击查看频道页


 
        如果你是时装精、是购物狂,是以能够拥有超多时装、超多美鞋、超大号试衣间为终极梦想的超级时尚狂热分子。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Onlylady爱穿频道 热情的欢迎你的加入。拿出你的制胜秘诀,大胆秀出你的风格,配出真色彩,你就是最时髦的搭配明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