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香奈儿大胆推出反低靡时装秀

编辑:vdolady 2011-12-13 10:17

面对经济危机,奢侈对于人们来说需求就会大大的降低,但是,有些设计师就是能让你不论在多灰暗的时候也能带领你看到光明,香奈儿著名时装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在周二将一个荒废的画廊打造成富丽堂皇的印度皇宫,旨在抵制奢侈品低靡。

Chanel推出“抗低迷”时装秀

香奈儿将一个荒废的画廊打造成富丽堂皇的印度皇宫,展示品牌全新一款“抗低迷”时装系列

面对经济危机,著名时装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在周二大举捍卫奢侈行业。在表彰时装工艺的一个盛大季外时装秀上,他对评级机构最近的所作所为大为恼火。

在巴黎大皇宫举办的这场香奈儿时装秀上,老佛爷坚称“决不能放任自流进入全面低迷衰退”。他特别强调时装行业在法国贸易平衡中所起到积极作用,并坚决捍卫“为很多人提供很多工作”的奢侈行业。

当提到评级机构时,他就极为恼火,“这些是什么家伙?是谁让他们有权利去评定级别?我们甚至都不认识他们!”

这位时装设计师认为,“2008年的恐慌远大于现在”。经济危机与创意设计并无矛盾之处。

香奈儿将一个荒废的画廊打造成富丽堂皇的印度皇宫,展示品牌全新一款“抗低迷”时装系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