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Yestar艺星精雕之美落户京城 奠定微雕之美领航人

编辑:vdolady 2014-07-03 16:47

Yestar艺星,源自韩国的国际连锁品牌,于2014年6月28日正式入驻北京。本次落成的北京店将作为Yestar艺星在中华区的旗舰店,标志着千万爱美人士可在家门口享受来自韩国的高端整形美容服务,近距离感受国际化品牌的独特魅力。

Yestar北京艺星开业盛典剪彩现场

据悉,这是Yestar艺星在中国开设的第九家分院。当天的开业典礼以“梦·享 北京”为主题,来自中韩两国的主管部门领导及众多整形界知名人士、众多美容、时尚达人出席了庆典仪式。包括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秘书长赵振民,大韩民国驻中国大使馆经济参事官李渼妍,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医院协会名誉会长曹荣桂,国家卫生计生委张斌局长,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高景恒教授,艺星品牌创始人朴仁出先生等,联合Yestar艺星整形韩国专家团成员李键昊、郑皓钧、朴正馨、李春新、洪润基等专家教授,共同见证了Yestar北京艺星的扬帆起航。

Yestar北京艺星开业盛典现场韩国专家团

业内专家介绍,Yestar艺星落户北京,将为华北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将填补华北国际高端市场空缺。Yestar北京艺星总经理陈伟军表示,Yestar艺星致力于为女性量身定制科学求美方案,在确保执行方案安全与合理的情况下成就客户的美丽梦想,让更多爱美女士享有明星般的美丽与自信。Yestar艺星会努力将其打造为中国医美行业新的标杆。

据了解,Yestar艺星最早由韩国医学博士朴仁出先生于1992年创立并于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据朴博士介绍,Yestar艺星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逐渐成为国际医疗美容行业的翘楚。在中国,已先后在上海、杭州、温州、长沙、武汉、大连、合肥、哈尔滨等重要城市开设分院。他表示,作为亚太地区雕塑美学领军品牌,几年来,Yestar艺星一直坚持“分享”的品牌理念,以“做让顾客感动”为宗旨,引领中国医美技术进入精细化时代,努力为中国爱美人士提供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医学美容服务,开创中国医美新篇章,其与众不同的服务品质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和一致青睐。

Yestar品牌创始人朴仁出先生为北京艺星授牌

Yestar北京艺星将秉承韩国整形精髓,兼收并蓄各国审美理念,专注探索科技新知,努力创造分享的哲学,始终为顾客提供最为先进、时尚、安全、可靠的服务。秉承“你就是明星”的品牌主张,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以“感动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以专家为核心,坚持All in One一站式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适合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美丽方案。让每一位顾客成就独特魅力,做自己的明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6号乙

网址:www.bjyestar.com

电话:010—5936 6888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87846107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