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北京恒生整形——中国首家涉外使领馆整形美容服务配套机构

编辑:vdolady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4-11-10 13:01

北京恒生沙医生整形美容医院,坐落于中国外交部及外国使领馆核心区,毗邻三里屯酒吧街,交通方便,繁华中不失宁静与私密,营业面积3000余平方米。作为中国首家涉外使领馆区域配套整形美容服务机构,多年来为各国驻华使领馆及在华知名、高端人士提供专业、安全的医疗美容相关服务,服务范围涵盖整形美容、激光皮肤美容、注射微整形、口腔等方面,深受各国友人及求美者们的一致信任及青睐。

24年国际化运作 中国首家涉外使领馆整形美容服务配套机构

历经24年发展,北京恒生整形美容医院是国内首家以专业接待港澳政要、外交人员、驻华使节等全球知名人士著称的整形品牌。医院地处中国外交部及外国使领馆核心区,每年国际高端顾客占总接待量一半,是最受海外华人信任的世界级整形医院

北京恒生整形——中国首家涉外使领馆整形美容服务配套机构

24年苛求完美 零事故安全品牌

技术是我们给顾客最大的保障,恒生医美二十四年零事故,真正以专业赢得口碑。

北京恒生整形——中国首家涉外使领馆整形美容服务配套机构

24年尽心运营 贴心负责服务到位的整形美容机构

术前接待,术中安全,术后跟踪,全程为顾客提供周到服务。

术前接待

代客泊车:享受VIP免费停车服务。

全程导诊:专业的前台人员1V1的全程导诊,咨询、领位、引导等,陪护顾客享受国际顶级的新路医疗服务。

严格体检:术前对顾客的身体健康进行全面的检测,同时对顾客的手术部位的内部结构进行全面分析,使手术能够按照术前设计方案进行,保障了顾客的手术安全与术后美丽效果。

术中安全:

北京恒生整形——中国首家涉外使领馆整形美容服务配套机构

舒适医疗:独创舒适医疗理念,无痛治疗。根据顾客个体差异,认真筛选每一种药品,合理的配伍,取长补短,把表麻、口服、注射、吸入、局麻、全麻等多种麻醉方式进行互补,精准把控麻醉的具体部位、时间和程序,满足不同手术项目多元化无痛需求。

国际顶级层流手术室:采用空气洁净技术对微生物污染采取程序不同的控制,以达到控制空间环境中空气洁净度适于各类手术之要求;并提供适宜的温、湿度,创造一个清新、洁净、舒适、细菌数低的手术空间环境,使手术时组织受到尽可能少的损伤,并大大减低感染率。

国际顶级器材耗材:恒生整形坚持美国保妥适、瑞典玻尿酸等注射药剂原装进口;在国内率先引进e光系列激光美肤设备;更是以色列激光医疗设备制造商赛诺龙集团、美国、法国等著名乳房假体制造商的合作企业。

北京恒生整形——中国首家涉外使领馆整形美容服务配套机构

术后跟踪:  住院恢复:专家团队根据顾客手术情况讲解术后注意事项,无需住院的顾客领取术后注意事项后即可离院,需要留院观察的顾客,在住院期间会有医护人员全程陪护,确保顾客顺利恢复,实现完美的整形术后效果。

为顾客提供独家的整形手术后护理方案,保障更快的恢复时间。同时对恒生医疗美容医院会观察术后恢复情况,为顾客提供后续的恢复服务以及确认手术效果。

7*24专家回访:专业医师全天候为顾客提供星级私密服务。

DHC橄榄卸妆油 击退水逆危“肌”

3月23日,2018年的首次水逆拉开序幕。如今的都市人都是谈水逆色变,在水逆期间不仅生活、情感、工作上不断出现困扰,就连我们的肌肤也会陷入水逆的泥潭,尤其是爆痘简直是水逆期最容易遇到的头号肌肤问题。肌肤对战水逆期,我们要先了解问题所在才能对症下药,肌肤突然...

TAE ASHIDA2018-2019秋冬系列 打破寒风萧索

据华人频道日本分频道讯,东京规模最大且每年最受瞩目的时装秀TAE ASHIDA2018-2019年度秋冬季系列时装发布会于3月25日在东京举办,以来自包括中国驻日大使夫人在内的40多个国家的大使夫人、日本女星藤原纪香等日本演艺界人士以及众多日本政界和经济界要人为代表的日本...

琦色cc棒燕姐教你怎么辨别真假 琦色彩妆正

做微商最重要的是选择产品,产品好才会带来更大的市场,其次就是团队,一个好的团队会给你很多的建议,而且也会给你很多的帮助,尤其是在打造朋友圈的时候会给予更多的帮助,因此如果想要做好微商就一定要关注到产品和团队。琦色cc棒燕姐教你怎么辨别真假 琦色彩妆正品...

丽肤特拉:做最专业的皮肤管理一站式服务平

导语:作为中国最早引入皮肤管理的企业,丽肤特拉立志将皮肤管理做到最专业、最全面。产品、仪器供应、培训、品牌加盟、运营服务,让行业人士开店和运营中遇到的问题都能在这里一站式解决。 皮肤管理,美业快速增长点 刚刚过去的2017年,皮肤管理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

首尔美妆特别展,让你变身韩剧女主角

本月28至30日,为期三天的韩流美妆单品特别展即将在首尔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韩国中小企业财团携手韩国KBS Art vision主办,活动内容届时将通过NALA网络平台直播。 该次展示会上,从一百多家企业中最终筛选出的20家优秀美容代表企业及其产品将亮相,同时由编剧、化妆师...

女生逛街有时候并不是一定要买东西,而是为

有一件你特别想要努力获得的东西,最终如愿以偿,是一种幸福,得到久违的认可与赞许,也是一种幸福,而身为女人,最幸福的事情当属逛街,逛街,是女人增加幸福感的一大利器。 有时候,女生逛街并不是一定要买东西,而是为了体会逛街的幸福感,心情跌到谷底,只要逛个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