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2015圣诞节,NACOLA打造专属你的妆容!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5-12-14 18:03

都说女人的衣橱是一个人气质所在,而以女性衣橱为灵感的时尚彩妆品牌NACOLA以黑马姿态杀入国内市场,在国内市场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在台湾《女人我最大》、深圳卫视《时尚美装》等多家美妆节目中相继被推荐,其明星单品的多使用方式和高性价比的价格引起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2015圣诞节,NACOLA打造专属你的妆容!

2015圣诞节,NACOLA打造专属你的妆容!

NACOLA,源自英国伦敦的质感彩妆,你的专属美妆衣橱——品牌以伦敦时尚为灵感起源, 以衣橱服装套系作为维度,问卷分析不同女性对彩妆色系的喜好,将美妆与服饰相结合,巧妙复配天然植萃成分,定制出不同场合,不同服饰场景的适配彩妆品。在妆容与衣橱间,找到属于只属于你自己的永恒美妆态度。

2015年圣诞即将来临,有没有打算妆扮得美美地去赴一场圣诞之约?那就看看NACOLA这一季最火爆的单品吧!

2015圣诞节,NACOLA打造专属你的妆容!

【滋润夹心护唇唇膏】NACOLA新一季度新推出的香槟派对系列滋润夹心护唇唇膏已经开始风靡,心形夹心设计,滋润、保湿、光泽三合一!

甜蜜桃心夹心,香槟外壳顶部的蝴蝶结,华丽丽地激发出少女心。不仅仅是好看,滋润度堪比润唇膏,别具匠心的混色也让双唇更诱人,高保湿,高显色,高持久,这个冬天,一支就够。还怕嘴唇干燥吗?

2015圣诞节,NACOLA打造专属你的妆容!

【360度炫翘双头睫毛膏】上下双开电眼,开启致命大眼诱惑!圣诞妆容怎么可以少了电眼长睫毛?这款双头睫毛膏,自然防水不晕染,拥有大小双刷头,隐藏的小睫毛也能被包覆,轻松打造根根分明的浓密睫毛,下睫毛也一次搞定,芭比大眼不是梦。

2015圣诞节,NACOLA打造专属你的妆容!

【NACOLA星空渲染三色眼影】与牛仔装浑然天成的搭配,小巧精致,使用和携带起来都非常便捷。细腻柔滑的贴合触感,高持妆,一整天都不需补妆。添加的可增强眼部立体感的3D感光颗粒,立显欧美大眼的深邃美丽,三色搭配,如星空般闪耀迷人。

NACOLA推出的五大系列产品:

-小黑裙蕾丝系列-

2015圣诞节,NACOLA打造专属你的妆容!

NACOLA的第一个系列产品,时尚风格是多变的,但唯一不需要改变的是真实的自己,这就跟女人衣橱里的小黑裙一样,随时随地可以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NACOLA小黑裙蕾丝系列如同衣橱里的小黑裙随心配搭,随时随地均能出席任何场合,让你HOLD住所有场合妆容,是爱美女生化妆包必备经典单品。

-小洋装优雅系列-

2015圣诞节,NACOLA打造专属你的妆容!

基本款之外,款式繁多的气质洋装也是衣橱必不可少的装备。区别于基础黑裙系列,小洋装系列产品更着重与妆容的服帖度,让“假脸”不再是彩妆的代名词,每个单品都如成衣定制般诠释你的优雅气质!

其中的棉花糖腮红和液体唇膏更是在《女人我最大》的节目中被大力推荐。功能多用且价格适中。不败一盒回家都对不起自己的梳妆台啦~

-镭射舞池摇滚系列-

2015圣诞节,NACOLA打造专属你的妆容!

要狂野大气,要妩媚性感,要做人群中最闪亮的那一个!

此系列代表了每个热爱摇滚的女生的时尚态度,烟熏妆,复古红唇是这个系列的代表产品,它彰显了现代女性的一种另类时髦态度,做自己,没有什么不可以!

-蓝牛仔酷感系列-

2015圣诞节,NACOLA打造专属你的妆容!

热爱牛仔的女生个性随性洒脱,不爱红妆爱素妆,所以蓝牛仔系列打造了专属的帅气妆容,只用底妆及眼眉部分妆容来彰显脸部轮廓。

美丽没有界限,和牛仔一样干净帅气又简单,你是那个调皮的小假小子吗?

-香槟派对鎏金系列-

2015圣诞节,NACOLA打造专属你的妆容!

如何才能在即将到来的圣诞派对中星光熠熠?浓密的睫毛魅惑的眼神,够闪耀才能在人群中炫目夺人!

香槟派对系列专为对妆容要求更精致的你,研发更为“心机”的修容产品,距离再近都依然只见你的完美妆容。如果你也是心机一族,香槟派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女人,可以霓裳百变,描尽百妆。NACOLA一定会陪你走过时光,站你自己和你的衣橱之间,找到属于你不盲从于时髦的模样。这样的模样才是只属于你自己永恒的时尚。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