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维秘天使惊艳全球,卡姿兰透露超模妆容的秘密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01-04 14:09

维秘天使惊艳全球,卡姿兰透露超模妆容的秘密

2015年即将落下帷幕,而年末最受瞩目的时尚盛宴——2015年“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也于11月10日在纽约当地成功举行,这场奢华梦幻的“维秘内衣秀”再次汇聚了全球的目光。

在维秘热潮席卷全球时,对于女性观众来讲,维秘天使近乎完美的火辣身体惹人艳羡,她们的精致妆容也同样让人心驰神往。许多女性朋友和化妆爱好者都开始思考,怎样才能打造出维秘天使们般的妆容。与此同时,国内知名彩妆品牌卡姿兰透露,打造维密天使妆容的秘密,在于轻透,在于细腻。

轻透水润,让你脱颖而出

奢华的秀场背景、琳琅满目的天价内衣、动感迷离的暖场音乐……已然让屏幕前的观众目不暇接,如果维密天使以浓妆示人,或许观众将会产生视觉疲劳。因此,维密天使的妆容,应该把天使们的姣好面容展现出来,而轻薄水润的底妆正符合这样的秀场。

为什么南非超模Martha Hunt能够多年傲居维密秀场?因为甜美气质和火辣身材在她身上完美结合,加之灵气十足的轻透妆容,让她在众天使中脱颖而出。卡姿兰气垫CC霜集合高含量莲花提取液及高水分轻盈粉液,触肤瞬间与肌肤无间融合,同时具有保湿、遮瑕、亮肤、修护、持妆、贴肤、轻透、防护八种效果,赋予肌肤薄透服贴的空气感美妆。只有这样的妆感,才能将Martha Hunt的灵气表现得淋漓尽致。

维秘天使惊艳全球,卡姿兰透露超模妆容的秘密

此外,卡姿兰美颜大咖水漾BB霜特含优质保湿成分,即使是肌肤干燥缺水的女性,也能任性使用,既补水保湿,又呈现最自然健康的肌肤状态。天使何穗的雪肤一直在时尚界享誉盛名,打造水润自然的“何穂肌”,或许只需选对底妆。

维秘天使惊艳全球,卡姿兰透露超模妆容的秘密

 

细腻粉润,拯救冬季气色

作为2015年最受瞩目的时尚秀之一,维密秀为超模们提供了广阔的展现空间,除了性感,维秘天使也可以表现出可爱的一面。中国超模奚梦瑶二度登上维密秀场,以粉嫩可人的气质,将东方之美渗透整个欧美时尚圈。

如何打造像奚梦瑶般自然清新的粉嫩感呢?时尚编辑推荐卡姿兰光感气色胭脂,它采用意大利烤粉工艺,蕴含独特光感透亮微粒,在提亮肤色的同时透现光晕粉颊,令双颊散发细腻粉润好气色,成为秀场上最亮丽的风景。

维秘天使惊艳全球,卡姿兰透露超模妆容的秘密

在沉闷而干燥的冬季,轻透水润已经成为超模天使们虏获粉丝、吸引眼球的必杀技。自维密秀落幕以来,时尚界也掀起了一股崇尚轻透水润肌、自然细腻妆的风潮,而打造最适合中国人的素雅淡妆,也是卡姿兰一直以来的彩妆理念。

从天使们的秘密中,不难窥见:世界没有丑女,只有不懂修饰自己的女人。想要拥有维密天使们那样火辣的身材,必须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高强度训练,而相比之下,拥有一款维秘天使同款妆容更为轻松容易。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发现更多维密天使的秘密,打造属于自己的天使妆容。

维秘天使惊艳全球,卡姿兰透露超模妆容的秘密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