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淑芙为什么能成为微商内衣第一品牌?

编辑:00123qaz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04-19 11:29

淑芙为什么能成为微商内衣第一品牌?

淑芙是国内知名的一个微商内衣品牌,主打无钢圈文胸。

为什么淑芙能成为微商内衣第一品牌呢?

因为其设计理念、用户体验、性价比这3个因素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

比如淑芙品牌最近推出的一款:植物养生内衣,就受到了非常多用户的好评!

淑芙品牌的母公司是香港淑芙集团国际有限公司,由于香港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使得淑芙品牌下的产品都能与国际理念接轨,也因此淑芙的设计引领了国内某一些标准。

淑芙的创始人团队都非常优秀和有着强大的实力,目前董事局联合选举出来的CEO又是微商经验极为丰富的王双雄先生(你百度搜索下王双雄你就知道,前10页全是密密麻麻的报导和微商干货),王双雄先生在国内被许多粉丝誉为“微商教父”。这些因素都使得淑芙发展的速度非常快,不仅其产品帮助了千千万万的女性消费者。

淑芙的创业计划,也让很多女性在这个平台上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

从而不仅赚到了健康漂亮,也赚到了丰厚钞票。

尤其是宝妈群体,通过淑芙平台,让她们从一个在家里相对经济地位卑微的宝妈,通过淑芙实现了她们的收入自由。从而在家里的经济地位也随之变化,成为了既能照顾好家庭、又能自由创业的时尚而又能干的女性!

淑芙的微商模式,其核心文化就是:成人达己,薪火相传。

因为这样的理念,让平台上的无数的女性创业者,能够愿意去帮助客户、帮助团队的人才、帮助自己的用户。

这也跟移动互联时代的用户核心价值观:提供价值!

跟这四个字不谋而合!

我们相信,未来也只有愿意不断提供价值给客户、给用户、给团队、给股东、给合作方的品牌,才能走的更加长远!

淑芙旗下有一个公益基金:淑芙公益慈善基金。

这个基金在践行慈善的道路上,就有一个大家都知道的理念:

当你能为更多有需要的人做些事情的时候,你才能走的更远!

在移动互联时代的今天,由于淑芙的创始人团队都是互联网出身。所以使得这个品牌非常接地气,尤其受80与90后用户群体的喜欢。

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这样的基因是非常可贵的。

直接决定了这个品牌的产品是否能打动用户?

决定了这个品牌能否帮助更多内部团队和外部团队在市场上致胜?

也决定了投资者能否得到相对丰厚的投资回报?

更加决定了这个品牌能否引领这个市场,乃至长远持久的发展下去!

这些基因都为淑芙成为微商内衣第一品牌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所以,淑芙创始人团队身上的移动互联基因,也让淑芙在市场推广、微商打法、吸粉引流、团队建设、微商培训、人才培养等各个领域的打法都与一般品牌不太一样。如果还不太了解淑芙的,可能会觉得没有太大差别。

但当你真正进入淑芙大家庭,你就会发现,有非常多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王双雄先生在公司的大会小会上多次说过:

做品牌、做平台,就是一场马拉松。我们不用太急,好好做好我们的每一个基础建设,3大模式8大系统。

因为马拉松起跑的人很多,但真正能坚持到终点的的人很少!

能够在终点取胜的人更少!

唯有用心准备,好好经营,走好每一步,才能在未来跑好这场马拉松!

淑芙,在路上。等你来,一起参与!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