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一场“高颜值”营销 海澜之家正在更新……

编辑:00123qaz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05-10 09:22

最近,林更新一组吸睛值爆表的广告大片亮相街头。穿着海澜之家彩色牛仔裤的林更新活力四射,为这个春天更添一丝盎然生机。除了新代言人的倾情演绎,高端大气的电视广告和创意十足的地铁墙也纷纷出街,全新的创意思路让消费者感受到海澜之家彩牛更具潮流感的一面。

在“高颜值”的光鲜外表下,是海澜之家不断“更新”的营销思路。近年来,海澜之家不断加快年轻化的步伐。针对面向年轻人群的彩牛,海澜之家运用互联网思维,布局了一场全方位的“高颜值”营销,成功将其年轻活力的品牌印象渗透给广大消费者。

顶尖创意团队操刀 高颜值电视广告横空出世

视觉效果堪比艺术电影的彩牛电视广告,玩转概念化的表现形式和独具特色的镜头语言,如一缕春风拂面,令人耳目一新:运用创意手法将商品形象化,透过CG动画效果呈现颜色鲜艳、形态有趣的彩色牛。穿梭在现代都会日常场景中的“彩牛”,被打造为“城市新潮牛”的时尚意象。同时,广告中的年轻模特富有时尚朝气的肢体语言,搭配轻松愉悦的音乐以及简约清爽的画面,营造出活泼轻快的影像魅力,进而呈现出海澜之家时尚化与年轻化的品牌新形象。在电视广告结尾,影像的“倒立”可以说是镜头语言的艺术表达,借由巧妙的视觉创意凸显彩牛的魅力。

一场“高颜值”营销 海澜之家正在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片感十足的电视广告是由业内知名的许舜英团队打造。作为华文广告历史中举足轻重的创作革命者,许舜英成功为华语广告开辟出一片新天地,她的“后现代主义”风格更是为人称道。许舜英团队用独一无二的创意想法和风格鲜明的艺术手段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彩牛的魅力。作为男装国民品牌,海澜之家不仅仅给消费者带来最好的穿着体验,与消费者的沟通也致力于做到最好。与顶尖的广告创意团队合作,也彰显了海澜之家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

一场“高颜值”营销 海澜之家正在更新……

高颜值代言人打头阵 带你更新时尚魅力

彩牛是海澜之家年轻化道路上的一次勇敢尝试。大胆创新的海澜之家在色彩上做了学问,重新定义了“高颜值”牛仔裤,并将全新的时尚观念渗透给中国年轻男性,唤醒他们内心对时尚潮流的追求。而引导年轻人们做出这样一次“出位大胆”的尝试,正是需要对年轻人有影响力的意见领袖做出示范。海澜之家精准洞察当下年轻群体的娱乐喜好,最终敲定由林更新来担任产品代言人。当红小生林更新不仅有《步步惊心》等大热作品加身,更是炙手可热的网红段子手,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自诩为“腿长一米九”的林更新,其个人特质与彩牛完美结合,成功诠释了彩牛的独特活力。不仅如此,林更新及其亲友团——叶祖新和胡夏更是在微博上发起了一场“更新高颜值”号 召,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年轻网友的热情参与。海澜之家最大程度地发挥林更新的明星效应,并在网络平台上充分发酵,实现传播效果的最大化。此次合作也让海澜之 家与林更新之间擦出了火花。近日,林更新受邀成为海澜之家又一形象代言人,正式加入海澜之家的大家庭,为海澜之家注入新时尚、新人气的血液,进一步拓展年 轻消费者市场。

一场“高颜值”营销 海澜之家正在更新……

地铁墙的“高颜值时代”释放更多时尚活力

在“Hi-T彩虹墙”、“多彩羽绒墙”相继引发关注之后,海澜之家再一次重磅推出“缤纷彩牛墙”。地铁创意墙渐渐成了海澜之家的保留节目,每次出现都让原本沉闷单调的地铁站变得多彩有趣。在吸引路人纷纷驻足的同时,也在不经意之间给他们带来好心情。

一场“高颜值”营销 海澜之家正在更新……

不断时尚进化中的海澜之家地铁墙越来越走向“高颜值”。从单纯的产品陈列,到融入富有设计感的陈列元素,再到引入声光电装置艺术,比起原先的静态陈列,“缤纷彩牛墙”更多了一份时尚的跃动和活力的释放。与此同时,一如年轻人无限放飞的想象力,此次地铁创意展示更是“大开脑洞”:从颜料桶里挤出的颜料,竟然变成彩色牛仔裤!颜料桶概念的融入,也契合了色彩缤纷的主题。“缤纷彩牛墙”不仅是一次“高颜值”的产品陈列,更是一次新奇的营销尝试,海澜之家希望能够借由有趣的声光搭配和色彩演绎,尽情绽放海澜之家时尚活力的品牌印象。

一场“高颜值”营销 海澜之家正在更新……

业内顶尖的许舜英团队打造的“高颜值”电视广告,当红新生代代言人林更新的“更新高颜值”主张,全新升级的“高颜值”缤纷彩牛墙……此次全方位的互联网营销思路成功为彩牛打上了“高颜值”的烙印。而它又不仅仅只是一场“高颜值”的营销,更是一次直击年轻人内心的深度共鸣。海澜之家正在不断升级互联网化的营销战略,逐步走向年轻化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品牌价值。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