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高姿代言人网络亮相《快乐大本营》深耕综艺营销

编辑:00123qaz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06-20 10:18

作为2016人气超高的女星,高姿代言人陈乔恩的身影不但活跃在电视剧、网络剧,还频频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中。继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我想和你唱》亮相后,高姿代言人日前还携高姿大白水,高调出现在网络版的《快乐大本营》中。据悉,高姿以重金拿下芒果TV《快乐大本营》的季度网络冠名权,借高姿代言人和综艺节目影响力,全面抢占年轻市场,深耕中国王牌综艺IP玩透娱乐营销,成为2016年美白护肤品市场的耀眼明星。

携手《快乐大本营》 娱乐营销再升级

据悉,作为中国娱乐综艺史上殿堂级节目,《快乐大本营》19年来一直火爆如初,自芒果TV独播以来,IP网络营销价值得到最大释放,更备受快消品、日化用品亲睐。

据艾瑞IVT最新数据,《快乐大本营》受众群体中有接近60%的女性受众,18岁—35岁的年轻高消费人群占比73%,大专及以上学历的高知人群占比高达81%,是唯一一档连续月度UV超2200万的王牌综艺。目前,芒果TV《快乐本营》平台总播放量接近38亿,#快乐大本营#微博话题读量突破93亿,讨论人数近1000万,节目相关热门话题层出不穷,在年轻人群更为集中社交平台影响力远高于其它综艺。此次高姿代言人陈乔恩与高姿大白水携手芒果TV《快乐大本营》,也映证了最王牌综艺的超凡营销魅力。超高节目网络播放量、高互动的社交声量为核心指标的顶级IP网络号召力,也将持续助力高姿大白水的品牌营销,全面抢占年轻目标用户,尽享节目营销红利。

对于双方的合作契机,高姿相关负责人称,美白是年轻女性护肤的至臻追求,“不透不白、大透大白”的高姿大白水品牌核心直击年轻女性用户痛点。“品牌的消费人群与节目的收视人群的高度契合,高姿大白水与芒果TV《快乐大本营》的深度合作,实现品牌核心诉求传播精准覆盖,品牌营销传播深刻高效。”

业界评价,高姿先牵手湖南卫视,后拿下芒果TV《快乐大本营》的季度网络冠名,深度的台网联动,将打造高姿品牌在国内美白护肤品市场的领导地位,实现“不透不白,大透大白”品牌理念的精准传递,全方位塑造强有力的品牌形象。

源自快乐 品牌与节目高度契合

除了营销层面的契合,高姿与《快乐大本营》品牌精神的高度契合,更是双方结缘的原因。

所有的美丽自信都源于快乐,快乐是年轻受众永不过时精神追求。不断创新的《快乐大本营》一直秉承青春快乐的核心调性,旨在拯救了受众的所有不开心。而高姿取名寓意“以优雅的姿态生活”,志在于鼓励女性善于发现自身的美丽,并积极、健康、自信的面对生活。品牌强调产品细腻的利益点,同时满足消费者美白护肤需求和美丽自信的追求,这一切也恰恰与《快乐大本营》的节目核心高度契合。

高姿代言人陈乔恩力推的高姿大白水,更是高姿品牌理念的浓缩代表,它用粉色包装点亮清晨黯淡心情,多种植物精粹让肌肤闪耀焕白光芒,一整天都神采奕奕。据悉,这款高姿代言人陈乔恩力推的美白单品,是高姿匀净萃白系列的明星单品——高姿匀净透亮萃白水,昵称为“大白水”。据介绍,大白水所提倡“不透不白 大透大白”的美白新理念,也是高姿研究的全新发现:皮肤的基底膜功能衰退,会导致肌肤代谢通道受阻,进而引发肤色不匀、暗黄和黯沉等多种美白难题。据悉,高姿携手法国尖端科技力量-perlaura拳参根精粹,有助补充表皮营养,回复正常新陈代谢,同时强化毛细血管,打开并疏通美白通道,从而清零肌底杂质,让肌肤通透、光泽,令肤色均匀,散发活力和健康光泽。而陈乔恩同款美白单品的美白原理,就是含有抑黑透白力量秘密,即perlaura(拳参根精粹) +  COGIBRIGHT 8+(8种草本植物根茎),先打通肌肤美白通道,提升肌肤亮泽度,令肌肤嫩白、通透、有光泽。其轻柔的水质,为肌肤补充充足水分,水润亮白肌肤,改善干燥暗沉。

 

高姿代言人网络亮相《快乐大本营》深耕综艺营销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