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INCOCO周年庆玩转时尚之夜 联手CHIZHANG跨界引风潮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07-12 17:40

INCOCO周年庆玩转时尚之夜 联手CHIZHANG跨界引风潮

7月10日,颠覆中国美甲行业的时尚品牌INCOCO迎来了进入中国市场后的首个生日,在北京前门附近的皇家驿站举办pool party周年庆典。位于北京紫禁城中轴龙脉之地,众多嘉宾共度时尚之夜。

回顾周年,INCOCO颠覆中国美甲行业

交错的灯光与澄澈的泳池相互辉映,为迷人的夜色添上了一抹神秘的色彩。INCOCO品牌创始人Mr. Park特地来到中国与嘉宾们分享了INCOCO的诞生故事,一个惊喜的“啊哈!”。

自诞生起,INCOCO便风靡于英、法、美、韩等全球25个国家地区。受到珍妮·洛佩兹、小甜甜布莱尼、夏奇拉等女星的青睐,连续3年成为纽约时装周的指定美甲品牌。近2年,INCOCO还倾力赞助韩国小姐选美比赛为时尚发声,而两位韩国小姐也现身庆典为INCOCO送上祝福。

INCOCO周年庆玩转时尚之夜 联手CHIZHANG跨界引风潮

INCOCO中国总裁甄理女士也在活动向现场嘉宾介绍了INCOCO如何在一年之内从寥寥可知进而颠覆行业。同时,甄总在此对赞助伙伴美国RAWNESS契健品牌、欧美女装买手电商MFD时尚日志、巴厘岛洲际酒店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INCOCO品牌目前在中国已拥有200家专柜。还获不少时尚达人加盟,通过8万家微店与天猫、京东旗舰店将产品热销全国,斩获不少CO粉。

颠覆行业,时尚跨界领航时尚风潮

作为全球首款纯甲油膜产品,INCOCO具有极高的颠覆属性与创新力。目前已推出逾200款热销产品,可满足各年龄段女生的时尚需求。凭借32项全球专利技术,INCOCO开创健康美甲先河。

INCOCO周年庆玩转时尚之夜 联手CHIZHANG跨界引风潮

此外,INCOCO还可任意定制花色、设计与商标,而这也恰恰是大牌最青睐的合作方式。活动中,INCOCO中国负责人在此宣布与CHIZHANG品牌的跨界合作。由CHIZHANG品牌创始人、知名时装设计师张驰先生公布3款新品,并在此为来宾们讲解了它们的设计理念。

INCOCO与CHIZHANG品牌的独家新款发布,不仅是INCOCO跨界合作的重要一步,同时也体现了INCOCO在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INCOCO希望更多有想法、有行动力的朋友一起与INCOCO碰撞出绚丽的火花。随后,两位韩国小姐随工作人员一同送上生日蛋糕,全场嘉宾共同庆祝INCOCO生日快乐。

INCOCO周年庆玩转时尚之夜 联手CHIZHANG跨界引风潮

随着时间的推进,周年庆典即将落幕。此次活动作为INCOCO品牌进入中国之后的重要节点,不仅是对过去成绩的回顾,同时也展示对未来的强大信心。相信未来INCOCO品牌会凭借强大的产品能力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