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依科白的净白之路,原来走了十三年之久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09-19 15:20

十年的行业探索,一次的机缘巧合,成就三人的梦想故事,唤醒一代人的净 齿体验。随着依科白 ecobio深层净白洗齿素受到越来越多人关注,它背后的故 事也令许多人感到好奇。深入了解之后会发现,原来,这是三个创业青年共同成 就的逐梦历程。

和所有心怀梦想的年轻人一样,依科白的三位创始人有一个共同的执着,那 就是想要做一款真正稳定而有效解决口腔问题的护理产品。

梦想碰撞,三人成行

Johnson 是一个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的高材生,先后服务于高露洁、舒客等 多个高级口腔护理品牌。经过近十年的口腔护理工作,他深感国内口腔护理行业 变革的迫切需要——人们对于牙齿美白护理的需求越来越多,对于产品使用体验 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刚开始有创业想法时,他首先就把目光聚焦在牙粉方向。他熟知粉状产品在 口腔护理行业的优势和缺点:相较于牙膏等产品,不含水分的特性使产品功效活 性大大延长。但是,罐装容易洒粉、蘸取会带进水分、活性物质易受潮等问题同 样需要解决。空有想法,却止步不前,这使 Johnson 感到极大的苦恼。

2013 年的一次常规行业研讨会上,Johnson 遇到了 Andy 和 Michael,他们都 是浙江大学生物工程与制药工程系的高材生,分别在药物缓释及传导领域和日用 化学品行业从事多年的专业研究工作。

简单的几句闲聊,让他们彼此敞开心扉。面对志同道合的人,Johnson 再一

次把自己的心愿和想法讲了出来,没想到三人却因此走上了创业之路。

突破难关,三年磨一剑

目标一致的三人,用激情和行动加快了成功的速度。Johnson 的口腔护理知 识配合 Andy 和 Michael 的 DDS 日化领域研究成果,攻克了重重难关。经过漫长 的产品开发周期,他们实现了技术性的突破,先后解决了产品功效配比、产品活 性周期、客户体验度提升等方面的问题。三年的时间内,他们创造了依科白 ecobio 洗齿素系列产品,无疑为口腔护理行业的变革增添了一份创新力量。

依科白 ecobio 洗齿素系列产品采用最独特的洗齿微球科技,纯天然植物美 白因子,让美白效果更显著更持久。药理研究显示,传明酸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 和色素斑的形成。Johnson 等三人通过反复试验,将传明酸有效融入产品中,既 实现美白功效又能有效保护牙龈,预防出血等口腔问题。

马不停蹄,追求更好的体验

为了满足大众对于口腔护理的不同需求,Johnson 团队根据普通大众用牙习 惯,相继研发出多种功效的洗齿产品。功效上,也是十分令人惊喜。除了植物美 白因子让美白效果显著呈现之外,还有劲爽清凉口感,带来持久清新口气。生物 医学护龈圣品传明酸也起到保护牙龈,预防出血的作用。对抗牙菌斑、牙渍,效 果也是不在话下。

对 Johnson 团队来说,产品的成功开发还只是第一步。为了产品与品牌的延 伸发展,他们花费许多时间去考虑:如何将粉末状口腔护理产品的优势最大化? 经过多次试验,他们发现,将天然的钙盐粒子和薄荷因子加入产品中,能使

粉末的产品既兼具牙膏产品的特效,又保持自身的优势特征。

同时,Johnson 团队采用独立的包装解决了牙膏蘸取所带来的产品污染及裸 露包装下活性失效等问题。小巧精致的包装设计严密隔绝外部环境,保持长期有 效活性的同时又能够随身携带,轻松解决了旅途牙齿清洁问题。

十年探索,三年砥砺,加上马不停蹄的创新,才有了依科白 ecobio。正如 ecobio 所蕴含的品牌理念,eco(生态)和 bio(生物)的结合,将人体作为一个完 整的生态系统,让产品真正呵护人性,天然无刺激的口腔护理产品实现全天候的 口腔健康保护。

或许,依科白 ecobio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但它已证明:梦想,值得坚持和 探索。

依科白的净白之路,原来走了十三年之久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