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自然堂携手新晋代言人郑恺邀你共赴“要要要要”之夜

编辑:00123qaz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11-10 10:04

“你敢要,我就敢给!”

上海2016年11月9日电 -- 一年一度的双11全球狂欢节已经火热的拉开了序幕,从2014年全网美妆TOP4的黑马,到2015年稳坐TOP3的实力王牌,今年双11,作为国内化妆品翘楚的自然堂,又将会有怎样的创举和优异表现?在近日公布的双11预热阶段数据排行榜中已初见端倪:在面膜预售排行榜中,9月首发狂销100多万片的网红喜马拉雅膜法面膜赫然在列,目前已占据国内化妆品牌面膜预售领军位置,大有问鼎之势;而在最受欢迎国货品牌排行榜中,自然堂同样跻身三甲,各项预热指数正在加速赶超。更重要的是,自然堂品牌新晋代言人 -- 郑恺在11月1日正式亮相了。

自然堂携手新晋代言人郑恺邀你共赴“要要要要”之夜

11月11日21点,与自然堂新晋代言人郑恺相约“要要要要”之夜

代言人郑恺正式加入自然堂大家庭

“你敢要,我就敢给!”敢做如此承诺的就是自然堂品牌新晋代言人 -- 郑恺。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郑恺在演艺圈突出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值此双11全球狂欢节为契机,郑恺宣布加入自然堂大家庭,正式成为自然堂女士护肤系列形象代言人。郑恺出道以来一直以阳光健康、自然自信的形象示人,这与自然堂品牌一直倡导“你本来就很美”的品牌理念所相符。而如此高调的承诺 “要要要要”口号则是自然堂与新晋代言人一同奉献给广大粉丝们的一份双11大礼。

新晋代言人郑恺压轴亮相双11直播夜

作为国内化妆品大咖的自然堂,与作为人气男神的郑恺,在双11的首次结合,便协力突破一众华丽卡司,压轴天猫直播终结场。11月11日21点,郑恺将在自然堂天猫直播间闪亮登场,与粉丝、消费者一起共度双11直播夜黄金时段。直播当天,郑恺将发挥超强撩妹技能,不仅公开演绎撩人睡姿,还将首次突破直播距离壁垒与粉丝亲密互动,大显暖男本色。整个直播期间将豪掷百万红包、大方派送双11神秘礼盒,全场还有无数惊喜,敬请期待。

网红爆款全有自然不只有五折

除了一贯不变的优良品质以及高水准服务之外,自然堂也亲历见证着每一位忠实爱用者的成长与蜕变。适逢此馈赠之际,自然堂在双11当天不只有全场5折封顶的优惠狂欢,多重满减满赠,最高满赠金额达至699元,更有超过50000份价值千万的好礼相赠,大热网红面膜喜马拉雅膜法面膜、百元无门槛优惠券急速秒杀。赵丽颖、欧阳娜娜,你想要的明星签名自然堂都送。不论是当家灵魂产品雪域冰肌水还是超高回购率的凝时休眠霜……这个双11,自然堂以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回馈消费者,你说要,我们都给。

自然堂携手新晋代言人郑恺邀你共赴“要要要要”之夜

自然堂网红款喜马拉雅膜法面膜

今年双11,自然堂携新晋代言人郑恺开启“要要要要!你敢要,我就敢给”的主题狂欢,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再度奉献一场集诚意福利、口碑精品、娱乐轰趴为一体的年度买买买盛宴。2016年,自然堂势必再创一个改写肌肤命运的美丽奇迹。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