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沃尔综合鼻整形解读:何种美叫侧颜杀

编辑:00123qaz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7-01-16 15:18

引言:鼻子作为脸部最突出的五官之一,你绝对想象不到它对一个人有多重要。它位于面部中央,决定着整个面部的均衡,它的形态、高度决定着美丑,更是人们注意的焦点……可见鼻子的重要性。

鼻部问题,长期困扰着娜娜

沃尔综合鼻整形解读:何种美叫侧颜杀

29岁的娜娜来自山东,她爱笑的面容,从迈进沃尔的大门起就感染了每一个人。其实一打眼看娜娜也是很漂亮的,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蛋,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但缺乏一种立体感,特别是侧面有种“月亮脸”的感觉。

在面对咨询医生时,娜娜说出了自己的困扰,想通过鼻整形改善面部情况。她说既然做鼻子,就一定要选择最安全放心的地方,所以经过筛选后来到了沃尔。娜娜鼻部主要存在鼻梁低、鼻小柱、鼻孔、鼻翼基底的凹陷、鼻小柱退缩的问题。

术前赵丹主任和娜娜悉心交谈,了解了她的整形诉求,他要求做出来了鼻子自然、不要太高。针对她的鼻子缺陷,我们为娜娜设计了一套符合她心目中要求的鼻整形方案:硅胶+筋膜来做鼻梁的太高;自体肋软骨来做鼻尖的塑形及鼻翼基底的填充。

术后7天、一个月,娜娜美到极致

沃尔综合鼻整形解读:何种美叫侧颜杀

术前(左)与术后7天(右)

沃尔综合鼻整形解读:何种美叫侧颜杀

术后1个月完美自拍

娜娜术后效果如大家所见,虽然鼻整体不高,但立体感明显,中面部也饱满了。正面观看,虽然拆线时肿胀没有完全消肿,但也能看出整体面部轮廓显小了。1个月后的娜娜,不仅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同时能让人们体会到她的开心和幸福。

整形项目上千,沃尔只做鼻子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这是《红楼梦》里贾宝玉对林黛玉的情有独钟。在整形世界里,全身上下大小项目上千,刘彦军院长独爱鼻整形,而唯独对软骨鼻整形情有独钟。更为重要的是,他守着这份钟爱一坚持就是二十余载光阴。

刘彦军认为,鼻子对人的五官影响起着提纲挈领的决定作用。鼻子好不好看,直接影响个人的五官气质及你给他人视觉上的印象。在外科整形学术里有条黄金定律:做五官整形,鼻子为根;鼻子整形,软骨为根。解释起来,做好鼻整形的关键在于医生对鼻软骨这一核心技术的熟练操作并掌握,尤其是对鼻中隔、肋软骨,畸形鼻矫正这类的技术掌握。

沃尔综合鼻整形解读:何种美叫侧颜杀

北京沃尔整形医院刘彦军院长,是2010届誉为中国青年整形医师排名赛宋儒耀整形论坛的“软鼻先生”得主,刘彦军凭借他软骨鼻整形案例多,大量高难度技术修复运用,设计感自然切合实际,术后效果美观持久等元素,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专科鼻整形医师领军人物。

北京沃尔整形医院提倡理性整形,拒绝任何非安全的整形术式,强调绿色整形,美丽持久,让每一位顾客都拥有经得起时间推敲的鼻型与魅力容颜。如今沃尔的专注精神,也引起业内的纷纷效仿效应,一个个专科整形中心如雨后新笋拔立。面对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态势,沃尔提出“始终走在鼻整形前沿”的指导原则,过去做鼻子,现在做鼻子,未来依然做鼻子,永远走在亚洲鼻整形方阵,真诚服务每一位爱美的顾客,让每位顾客真实拥有“一次软骨鼻整形,终身受益”。

沃尔综合鼻整形解读:何种美叫侧颜杀

沃尔寒假学生整形活动正在进行中,详情请持续关注

北京沃尔刘彦军隆鼻整形微信公众号voll1234

沃尔官网www.voll.com.cn

刘彦军隆鼻医生微博

沃尔美丽热线010-51921235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