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过年送礼有门道,袁咏仪推荐食疗滋补秘盒

编辑:00123qaz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7-01-22 09:53

一年又一年,时光荏苒,一转眼又到了岁末。小时候,我们是被家人捧在手心的被保护者;长大了,我们远离父母,在他乡奋斗,怀揣着同样的心愿和期望,那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让家人过上优越的物质生活,像年幼时父母守护我们那样去关爱他们。于是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给亲朋好友挑选过年的礼物,以尽孝心、表关怀,就成为了我们最上心的事。

通过送礼物传达对亲朋好友的爱意,这个准则全世界通用,在时尚大都会香港也同样如此。不久前,香港知名影星袁咏仪女士,在参观东阿阿胶博物馆时,听工作人员介绍台湾有一位100多岁的老人,将在大陆时就吃阿胶滋补保养的习惯带到了台湾,并坚持吃了50多年,无论是面容还是身体健康状态,都比大多数老人保养得更好,对此靓靓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更感慨东阿阿胶是馈赠朋友和长辈的最好选择。

过年送礼有门道,袁咏仪推荐食疗滋补秘盒

正如袁咏仪女士所说,阿胶的确是父母及长辈食疗滋补的不二选择。因为父母们往往有血液循环不畅、易疲劳、抵抗力低等身体状况,而阿胶有强大的补血养血、抗疲劳、增强机体免疫力等作用,长期服用可改善血液和微循环,有助父母保持精神爽朗,并预防各种常见疾病。正是因为阿胶堪称长辈的滋补圣品,历史上许多文人雅士都会选择用阿胶来尽孝。南宋大理学家朱熹,以及清代名臣曾国藩,就在寄给母亲的家书中多次提及让父母服用阿胶,以阿胶来奉老敬亲,已是传承千百年的美德。

过年送礼有门道,袁咏仪推荐食疗滋补秘盒

其实,阿胶不仅适用于馈赠家中长辈,也同样适合年轻都市男女食用,尤其是产后身体虚弱、需要补血养血调养的新妈妈们。如今时尚圈和娱乐圈,许多名媛贵妇在生完宝宝后,都有长期进食阿胶调养身体的习惯。1月17日才在香港顺利诞下爱子“小海绵”的Angelababy,迅速攻占了各大娱乐头条,而明星圈的一众好友们也纷纷转发微博表示了祝福,探望新妈妈和宝宝时,想必少不了阿胶滋补礼盒的慰问。

过年送礼有门道,袁咏仪推荐食疗滋补秘盒

而袁咏仪靓靓此前也表示过自己产后很注重食疗保养,在中医生的建议下,她开始坚持食用阿胶滋补,不仅大大改善了以前易感冒、手脚冰凉的体质,同时肌肤也变得细腻、红润,化身时尚辣妈。对阿胶的滋补功效深有体会的袁咏仪,迫不及待地想要将其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因此逢年过节送赠朋友礼物,阿胶自然成为了她的首选。

过年送礼有门道,袁咏仪推荐食疗滋补秘盒

由于阿胶滋补品既符合养生学上冬季膳食进补的特性,又适用于绝大多数家庭成员,可谓男女老少皆宜,因而随着春节的临近,阿胶食疗滋补风潮也逐渐在亲友圈中漫延开来。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