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PONY EFFECT魔方气垫打造完美妆容第一步

编辑:00123qaz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7-02-10 11:00

PONY EFFECT是由韩国超人气彩妆师Pony携手韩国最大电商平台MEMEBOX携手打造的专业彩妆师品牌。Pony在其十余年的美妆体验中,坚持自我,专攻对美妆的研究,通过上万次的妆效尝试,拥有自己精湛独到的化妆技巧。在每一次的妆容教程中,Pony都会强调底妆对于完美精致妆容的重要性。所以PONY EFFECT也致力于研发具有多重功效的专业底妆产品,魔方气垫就是秉持这样的出发点应运而生的。

PONY EFFECT光彩气垫粉底霜(魔方气垫)

 PONY EFFECT魔方气垫打造完美妆容第一步

PONY EFFECT光彩气垫粉底霜,拥有独特的方形设计,完全摆脱了常规气垫产品一直沿用的圆形外观,让人眼前一亮。玫瑰金和深蓝色的颜色搭配,尽显奢华。磁吸设计的盖子,更加简洁方便。

这是一款集保湿、隔离、控油、美白等功能于一身的超强气垫粉底霜。霜体非常细腻,兼具优秀的遮瑕能力,注入氨基酸成分,能够让妆容更加持久服帖。同时,萃取水仙、白玫瑰、莲花、百合、蝴蝶花、雪兰花等植物精华,可提亮肤色,嫩白肌肤,让肌肤看上去白嫩Q弹。

PONY EFFECT光彩气垫粉底霜是一款针对于打造光泽水润妆面的底妆产品,能够让底妆自带水光光泽,呈现肌肤的年轻和饱满,尤其适合肤质较干、追求高保湿高光泽感妆效的人群。

 PONY EFFECT魔方气垫打造完美妆容第一步

PONY EFFECT光彩气垫粉底霜共有七个色号,覆盖了几乎所有亚洲女性的肤色选择。七个色号分别是#FAIR瓷白(21)、#ROSY IVORY象牙白偏红(21-1)、NATURAL IVORY象牙白偏黄(21-2)、#ROSY BEIGE米白色偏红(22-1)、#NUDE BEIGE米白色偏黄(22-2)、#BUFF自然色(23)、#SAND健康色(25)。偏红色号适合面部有痘印和红血丝的人群使用,偏黄色号适合面部暗沉没有气色的人群使用。

 PONY EFFECT魔方气垫打造完美妆容第一步

PONY EFFECT哑光遮瑕气垫粉底霜(魔方气垫)

PONY EFFECT哑光遮瑕气垫粉底霜是PONY EFFECT光彩气垫粉底霜的姐妹款。哑光金色质地的外观更突显品质。

 PONY EFFECT魔方气垫打造完美妆容第一步

这款气垫粉底在遮瑕力和持久力等方面更胜一筹,而且它质感更为轻薄,上妆快速,妆效自然。同样这款粉底霜共有七个色号,能够满足各种肤色,追求哑光妆面的使用人群。

PONY EFFECT哑光遮瑕气垫粉底霜富含冰爽复活因子,能够镇定皮肤,丝绒哑光质地打造清爽不油腻的婴儿肌。能够持久遮瑕,但又不给肌肤带来厚重的妆感。更适合油性肌肤、混合型肌肤以及在夏天使用。

 PONY EFFECT魔方气垫打造完美妆容第一步

PONY EFFECT水光双面粉扑

年糕一样Q弹的新概念水光双面粉扑。独特而又专业的双面设计,贴合都市女性的使用习惯,使用更加简便,并且粉扑由亲水性非乳胶材料制作而成,其为99%抗菌认证的材料,在保证了使用便利性的同时也保证了使用者的皮肤安全性。藏蓝色水光双面粉扑除了可以配合气垫使用,也可以代替刷子配合粉状化妆品循环使用。沾水后使用,上妆更均匀服帖,有效打造出滋润的柔光肌肤。

 

 PONY EFFECT魔方气垫打造完美妆容第一步

PONY EFFECT的品牌slogan“make you scene 精彩无限”希望让每一个女性活得精彩让PONY EFFECT成为女性消费者的灵感缪斯,并且肩负这样的使命创造更多高颜值、高性价、高品质的产品。

PONY EFFECT全部产品可在Memebox官方网站、美美箱APP、天猫国际上购买

 PONY EFFECT魔方气垫打造完美妆容第一步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