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全球合作、智慧愿景,珠儿丽整形外科开启中国分院设立模式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7-04-06 14:55

美丽是每个爱美人士都非常渴望了解的话题,也是整形界专家们心研究的课题。随着科学技术都取得长足的进步,整形技术日益成熟,人们对整形接纳程度也越来越高,当然,对于美的追求也越来越斤斤计较。

无论在哪个国家,一提到整形美容,爱美者首先想到的往往都是韩国,整形业已成为韩国的一张“国家名片”。对于爱美者来讲,韩国就是一片整形美容的“天堂”,似乎只要到了韩国,就没有无法实现的美丽。

全球合作、智慧愿景,珠儿丽整形外科开启中国分院设立模式

医疗机构实况

据笔者了解,韩国权威金牌整形机构-珠儿丽整形外科,位于韩国江南新沙站的珠儿丽整形外科,是一所国际化的正规整形机构,曾先后在越南,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设立办事处并自2010年成立以来,深受海内外患者爱戴,以优质的服务与一流的技术被人们所熟知,医院无不良记录,是真正现存的“零”医疗事故机构。

全球合作、智慧愿景,珠儿丽整形外科开启中国分院设立模式

医疗团的实力

韩国珠儿丽整形外科是由13位专家医师组成的综合性的医疗团队。各专家医师均于专业整形外科名校毕业并持有专业医师证书。并且珠儿丽整形外科与患者进行3大承诺,保证凭借诚信服务,坚决杜绝不正规现象,为每一位来访患者进行1对1个人专属性手术方案,创造最合适的美丽容颜。

全球合作、智慧愿景,珠儿丽整形外科开启中国分院设立模式

安全化的系统

珠儿丽整形外科手术项目齐全,各类手术经验丰富。并且珠儿丽拥有独立安全的麻醉系统,麻醉医师365天24小时常驻医院,时刻为患者的安全保驾护航。

此外,医院采取最先进医疗设备,为患者进行手术前后精密检查,并配备韩国大学综合医院级别的高新应急设施,保证手术安全进行,做最负责最值得信赖的整形机构。

全球合作、智慧愿景,珠儿丽整形外科开启中国分院设立模式

据记者了解, 中国患者对整形的热忠并不亚于韩国,然而出镜的繁琐程序及其他不便,使得许多爱美人士对赴韩整形望而却步。尤其是中国患者热爱的珠儿丽整形外科,几乎每位前来的患者都在意见簿上,提出了设立中国分院的倡议,希望能够足不出户接受专业服务。

针对这一现象,为了能使更多求美者不出国境就可以接受韩国专业服务,因此已经正式开启中国分院的设立模式。 珠儿丽整形外科承诺,一定会负责任的找到最合适、最有担当的机构,共同为国内的爱美人士造就福音,以便利的环境与最先进的医疗让天下的爱美人士在珠儿丽整形外科实现她们的“美丽梦想”。

您的信任、我的承诺,我们的合作、天作之合!

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帮国货出海,让美国妈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从2016年至今增长了6倍左右,阿里研究院预计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超两万亿,巨大的市场空间使跨境电商成为创业者和资本追捧的风口行业。专注童装领域的B2C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就是这个市场的玩...

PatPat创始人王灿谈国货出海:质量、产能和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增长了6倍左右,而阿里研究院则预计,到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达到两万亿,前景十分广阔。广阔的市场空间吸引了创业者和资本的关注,主打母婴产品的出口B2C平台PatPat就曾获得IDG、峰瑞资...

春季里的无BUG穿搭 成就高BIGGER的女子力

COCOBELLA春季上新,助你女神月里穿出爆棚女子力 被教练虐了千百遍,终于换来了窈窕的腰肢;有了焕颜神器的加持,终于皮肤变得吹弹可破;读了那么多心灵鸡汤,修炼来了女神的气质。但是稍不留意还是会出现时尚的BUG,饮恨春日的街头。真正的时尚Master,一定耐 COCOBELLA...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