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启赋天猫超级品牌日来袭 高端奶粉新玩法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7-04-27 10:11

本月28日,惠氏启赋即将登陆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惠氏奶粉旗下的超高端奶粉,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启赋将为消费者带来多重惊喜,为新手妈妈们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丰富的优惠活动。

启赋天猫超级品牌日来袭 高端奶粉新玩法

虽然天猫超级品牌日X启赋活动尚未开启,但从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天猫超级品牌日和启赋显然将联手为妈妈们带来一场至尊体验party。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启赋将联合爱马仕旗下「上下」推出1%的超高端奶粉。只于1%得天独厚的环境放牧,借助最长百年世袭牧场的品质,提供珍惜不凡的高级定制体验,给宝宝最极致的关心呵护。

启赋天猫超级品牌日来袭 高端奶粉新玩法

据悉,爱马仕旗下「上下」创始人蒋琼耳女士,还为启赋1%限定版设计了定制包装,并设计了一款启福红手绳,这个1%限定版尊选礼仅限1000套。

启赋天猫超级品牌日来袭 高端奶粉新玩法

启赋1%限定版的2箱装还会赠送爱马仕旗下「上下」限量版定制金勺。整个勺子采用镀金表面,背面可以定制镌刻姓名,定制只属于珍贵宝宝独一无二的极致匠心。

此外,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还将邀请人气小鲜肉白敬亭前往爱尔兰进行直播,让用户一睹世袭牧场的优渥生态。不仅如此,启赋还将联合代言人昆凌担任母乳官,共同为用户推出福利套装,说不定,是和小周周同款的奶粉哟!至于大众男神+超人奶爸吴尊,也将一同出席。

近年来,天猫积极联手国内外各大品牌商,探索“新零售”之路,将行业趋势消费变化与品牌商深入沟通,不仅为消费者直接奉上称心如意的商品和丰厚的让利优惠,也为品牌提供了高效的营销活动。天猫会根据品牌现有的资源优势,为品牌提供整体的创意策略和市场资源整合,比如,在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X启赋活动期间,天猫将量身定做“100年后的天猫超级品牌日”之启赋,更好地传递启赋的品牌理念与价值。

数据显示,去年我国大约诞生两千万新生儿,其中,大部分母亲是80、90后女性。这些在互联网环境下成长的新时代女性,正好是网购的主力军,对她们来说,比起去超市,她们更习惯在网上消费选购婴幼儿奶粉。天猫超级品牌日和启赋的强强联手,正好为她们提供了一个认识和了解启赋的平台,帮助她们更便利地选购放心的婴儿奶粉。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母婴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根据21世纪经济研究院预计,受出生人口增长和消费升级的推动,未来五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仍将持续上升,到2020年整体市场规模超过4万亿。天猫超级品牌日X启赋,也为高端奶粉品牌的推广之路也提供了新的玩法借鉴。

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帮国货出海,让美国妈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从2016年至今增长了6倍左右,阿里研究院预计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超两万亿,巨大的市场空间使跨境电商成为创业者和资本追捧的风口行业。专注童装领域的B2C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就是这个市场的玩...

PatPat创始人王灿谈国货出海:质量、产能和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增长了6倍左右,而阿里研究院则预计,到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达到两万亿,前景十分广阔。广阔的市场空间吸引了创业者和资本的关注,主打母婴产品的出口B2C平台PatPat就曾获得IDG、峰瑞资...

春季里的无BUG穿搭 成就高BIGGER的女子力

COCOBELLA春季上新,助你女神月里穿出爆棚女子力 被教练虐了千百遍,终于换来了窈窕的腰肢;有了焕颜神器的加持,终于皮肤变得吹弹可破;读了那么多心灵鸡汤,修炼来了女神的气质。但是稍不留意还是会出现时尚的BUG,饮恨春日的街头。真正的时尚Master,一定耐 COCOBELLA...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