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Dior迪奥 什么是快乐,等你告诉自己答案

编辑:87188257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7-06-02 14:24

最近引发各年龄层男女老少热议的电视剧非“女性成长手册”《欢乐颂2》莫属了,五人都越演越有意思。

大胆自然的鬼马曲妖精,性情爽朗好相处的邱莹莹,不断突破自己的乖乖女关关,挣扎着走出困局的樊大姐,高智商御姐安迪。

22层五美,她们五人五色,每个人都活出了真我的样子。

有的时候她们会很丧, 五人要遭受生活的每一点暴击,比如樊母的每一通电话,安迪的身世,邱莹莹的白渣男事件,对赵医生心有不甘的关关。

然而五人身上都有一个相似之处,她们都是热爱生活的人,也是很会爱自己的。五人互相打气舒压,找到自己一个快乐的乌托邦空间。

Dior迪奥 什么是快乐,等你告诉自己答案

生活有的时候会出现一些小确丧,也要尽量给自己多一点快乐,多爱自己一点。

生活也有许多小确幸,带上等了很久终于到货的抢镜单品,化上一个巧克力妆容,吃上一点治愈人心的食物,带回家一些时髦绿植,睡在像云朵里一样的真丝床单上。

逛了一个心仪已久的展览,在浴室点上摇摇曳曳的蜡烛,练半个小时舒缓的瑜伽,感受海岛上漫天繁星的夜晚,和心爱的TA来一次惊喜的约会,周末和闺蜜去吃一个美美的早午餐。

亦或是,喷上能给人带来快乐的Dior迪奥真我心悦香水,在耳后,在手腕处,在空气中,在发丝,整个世界带上快乐的味道,赋予自己一刻真我时光,用心拥抱快乐!

Dior迪奥 什么是快乐,等你告诉自己答案

Dior迪奥真我心悦香水的芳香传递的是快乐的能量。此款香氛由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精心调创,充满现代魅力,一如其名,满溢快乐气息。

Dior迪奥 什么是快乐,等你告诉自己答案

这一束至臻谐美的芳香花束,焕发着满溢活力的蜜桃金色彩。

“盐之花”是一款新颖的果香-海盐谐香。白桃清甜多汁的果香搭配令人垂涎的海盐香调,独特且令人惊艳。

Dior迪奥 什么是快乐,等你告诉自己答案

当这份清甜的海盐花蜜香调香氛弥漫在空气中时,犹如成熟的果实一般清新甘美。

全新香调的迷人芳息令人一嗅倾心,诱惑的魅力令人惊奇,又释放热烈活泼的丰富内涵。

Dior迪奥 什么是快乐,等你告诉自己答案

更爱自己一点,让自己更快乐一点。喷上迪奥真我心悦香水,寻找生活中的小确幸,什么是快乐,只有你自己才能告诉自己答案。

Dior迪奥 什么是快乐,等你告诉自己答案

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帮国货出海,让美国妈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从2016年至今增长了6倍左右,阿里研究院预计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超两万亿,巨大的市场空间使跨境电商成为创业者和资本追捧的风口行业。专注童装领域的B2C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就是这个市场的玩...

PatPat创始人王灿谈国货出海:质量、产能和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增长了6倍左右,而阿里研究院则预计,到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达到两万亿,前景十分广阔。广阔的市场空间吸引了创业者和资本的关注,主打母婴产品的出口B2C平台PatPat就曾获得IDG、峰瑞资...

春季里的无BUG穿搭 成就高BIGGER的女子力

COCOBELLA春季上新,助你女神月里穿出爆棚女子力 被教练虐了千百遍,终于换来了窈窕的腰肢;有了焕颜神器的加持,终于皮肤变得吹弹可破;读了那么多心灵鸡汤,修炼来了女神的气质。但是稍不留意还是会出现时尚的BUG,饮恨春日的街头。真正的时尚Master,一定耐 COCOBELLA...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