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浪漫七夕 兴业太古汇美妆工作室让爱“美”不胜收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7-08-23 16:11

七夕将至,还在为到时候如何完美亮相而发愁吗?同时,又担心起盛夏余热可能导致的脱妆尴尬?兴业太古汇“FUN享夏日”系列活动之美妆工作室早已正式启动,已经过去的兰蔻、希思黎、雪花秀专场让大家见识了多种美妆技巧以及各品牌产品的神奇力量,活动现场除了许多报名参加的“摩都会”会员,也吸引了不少爱美人士驻足停留。而接下来多场美妆工作室将继续带来百般妆容秘笈,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素人们都能”仙”气十足,还能美美地度过即将到来的浪漫七夕。

浪漫七夕 兴业太古汇美妆工作室让爱“美”不胜收

(兴业太古汇“Fun享夏日”美妆工作室)

七夕高能预警Get完美妆容“斩获”男神

想要铁打的妆容,在七夕节完美一整天吗?不仅有“七夕斩男妆”,可将男神轻易拿下。考虑到夏季的不同主题,美妆工作室还能帮助打造通勤、约会到出游,甚至海滩嬉水妆容,满足夏季不同场合需求。除此之外,活动还联手多个一线及专业美妆护肤品牌,兴业太古汇美妆工作室邀请的专业美妆老师教授各种防脱妆技巧。提供丰富的美妆“神器”,让参与者轻轻松松拥有迷人妆效。

防脱妆,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皮肤的水油平衡,从肌肤本身打下良好的上妆基础。享誉全球的奢华植物护肤品牌Sisley希思黎、LVMH精心打造的主打普洱茶成分的护肤品牌CHA LING茶灵以及来自韩国的殿堂级草本护肤品牌Sulwhasoo雪花秀提供各式各样的天然护肤体验及产品,带来缜密完善的呵护,让肌肤焕发健康光泽。

浪漫七夕 兴业太古汇美妆工作室让爱“美”不胜收

(CHA LING茶灵兴业太古汇旗舰店及产品示意图)

在做好基础护肤之后,彩妆“装备”闪亮登场。Guerlain娇兰幻彩流星蜜粉饼是由经典的幻彩流星粉球成功转化的便携粉饼,可让肌肤仿若瞬间幻上“美颜光”,美丽马赛克拼图,打造出细腻自然的和谐妆感,使面庞熠熠闪耀迷人的星钻光芒之外,还能加强定妆,让妆容更持久;作为最早与水上芭蕾世界冠军合作的彩妆品牌,MAKE UP FOR EVER的明星防水系列早已被誉为夏日保持最佳妆容的秘密武器。从眼妆到脸妆,再到唇妆,MAKE UP FOR EVER防水产品已经成为产品线最丰富的系列之一,让使用者再也无畏热浪挑战。

浪漫七夕 兴业太古汇美妆工作室让爱“美”不胜收

(法国娇兰兴业太古汇精品香水店)

光脸美还不够 经典法式混搭绽放个性魅力

七夕完美造型,除了迷人妆容,再来些加分点缀更能彰显品味,绽放个性魅力。兴业太古汇美妆工作室还与来自法国、充满浪漫气质的饰品、香氛品牌合作,带来与众不同的品味之选,助力参与者在七夕美的清新脱俗,让约会对象刻骨铭心。

法国轻奢品牌Les Nereides的名称来源于希腊神话的海中女神,其首饰的创意灵感源自所有有生命的物体,并充满南法浪漫风情。所有的产品上色全部为手工完成,这也保证了其颜色的明亮度和多样化。植物、动物、花鸟鱼虫加上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想象,赋予了每个款式不同的灵魂,设计极其精致又不失活泼和童趣,满满的少女心,丰富的系列及式样让每位女性都能佩戴出独有的美和优雅。

浪漫七夕 兴业太古汇美妆工作室让爱“美”不胜收

(Les Nereides品牌图)

同样来自法国的Atelier Cologne欧珑,是第一个只专注制造古龙水的法国香水品牌,每一款欧珑精醇古龙,都诉说着一个蕴含感情与记忆的故事。其独有的浓缩技术与极高浓度的精油相结合,赋予精醇古龙清新、优雅,持久留香的独特个性,造就了其法国顶级沙龙香水的地位。欧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古龙香水体验,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从其提供的多样选择中,找到自己专属的灵魂气息。

浪漫七夕 兴业太古汇美妆工作室让爱“美”不胜收

(Atelier Cologne欧珑兴业太古汇旗舰店)

赶紧报名美妆工作室 让颜值与时尚感up up up!

兴业太古汇美妆工作室活动持续到9月18日,赶快通过“兴业太古汇服务号”报名参加,让颜值与时尚感来个大翻身!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合作品牌准备的好礼,活动区域还特别设置了摄影区域,可让参与者留下动人倩影,并且当场就能拿到照片。这周末的美妆工作室Guerlain娇兰专场将带来特别的“娇兰情人节蜜愈美妆秀”课程,用法式浪漫风雅打造七夕倾慕妆容。

最让人期待的七夕情人节期间,兴业太古汇联手多个品牌推出七夕特别活动,为情侣们创造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除了丰富的优惠活动,还有Kiehl's的七夕“爱的表白室”柜台派对、Ice Monster的七夕情侣活动、多家商户的玫瑰派送等。同时,单日消费至礼宾台积分,还有机会获得商场的“七夕赠礼”。

浪漫七夕 兴业太古汇美妆工作室让爱“美”不胜收

浪漫七夕 兴业太古汇美妆工作室让爱“美”不胜收

不止七夕,更多优惠,随时来享。注册成为兴业太古汇摩都会会员,还有更多层层惊喜,享之不尽。8月1日至31日期间的“Fun享嗲礼”,单日全场消费满额,可获得嗲礼一份;8月至9月的“品牌日”,指定日期,在参加“品牌日”活动的商户店内任意消费即可享受双倍积分;

此次,兴业太古汇打造的美妆工作室为沪上爱美人士传递着最前沿的潮流风尚,展现了兴业太古汇“爱混敢嗲”的时尚精神。未来,兴业太古汇将继续突破传统,推陈出新,创建充满新潮气息的生活空间,带来更多趣味新玩法。

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帮国货出海,让美国妈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从2016年至今增长了6倍左右,阿里研究院预计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超两万亿,巨大的市场空间使跨境电商成为创业者和资本追捧的风口行业。专注童装领域的B2C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就是这个市场的玩...

PatPat创始人王灿谈国货出海:质量、产能和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增长了6倍左右,而阿里研究院则预计,到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达到两万亿,前景十分广阔。广阔的市场空间吸引了创业者和资本的关注,主打母婴产品的出口B2C平台PatPat就曾获得IDG、峰瑞资...

春季里的无BUG穿搭 成就高BIGGER的女子力

COCOBELLA春季上新,助你女神月里穿出爆棚女子力 被教练虐了千百遍,终于换来了窈窕的腰肢;有了焕颜神器的加持,终于皮肤变得吹弹可破;读了那么多心灵鸡汤,修炼来了女神的气质。但是稍不留意还是会出现时尚的BUG,饮恨春日的街头。真正的时尚Master,一定耐 COCOBELLA...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