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莹特丽创始人法拉利先生到访付爱宝台州总部

编辑:vdolady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7-11-15 11:34

付爱宝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31日,公司坐落于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下里桥西路343号,是一家专业移动互联网公司。

2016年开始跨领域跨区域合作,与意大利莹特丽集团,日本科玛集团,九芝堂、台湾贝豪集团展开合作,未来还将与更多国际品牌公司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品牌产品。

目前,代理商遍布全国各地。为了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更好的服务于国内外用户,公司拥有独立的5个物流中心,2017年9月18日付爱宝正式与顺丰速运签订合作合约,通过不断提升基础配件的服务品质,来呈现更高效更贴心更专业的付爱宝服务系统。

付爱宝公司必将以雄厚的实力及良好的服务体系,执着地追求卓越的质量和完美的品牌及企业形象,本着“根深则叶茂,性明则道成”的企业经营理念,以“专心对待客户,用心对待产品,爱心回馈社会”为企业宗旨,以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更高价值,相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和您的支持下,在不久的将来,付爱宝将会更上一层楼。

莹特丽创始人法拉利先生到访付爱宝台州总部

2017年11月11日,意大利莹特丽集团创始人莹特丽全球总裁 CEO Dario Ferrari(法拉利)先生,协同莹特丽大中华区总裁Franco Luca (卢凡客)先生,莹特丽科技总经理王邑华、莹特丽华东区高级经理秦赛、莹特丽科技区域销售经理刘丽,来访付爱宝总部。付爱宝董事长夏宝平先生、付爱宝创始人付于敏女士、付爱宝总经理尹牧先生、付爱宝金融顾问张人蟠先生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莹特丽集团建立于1972年,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经过近40年的努力经营,莹特丽在彩妆(唇膏,粉底,睫毛膏,眼线笔,唇线笔)方面的研发创新及生产能力已全球领先。2004年到2006期间,先后收购意大利最大的铅笔公司INTERFILA、总部位于瑞士的护肤品公司CRB以及西班牙独资上海Masats铅笔公司。意大利化工企业联盟发布的2006年统计数据显示,莹特丽集团已成为意大利最大的化妆品公司。 莹特丽代工的品牌包括Dior、Chanel、Armani、Lancome、Estee Lauder等国际高端品牌。

莹特丽创始人法拉利先生到访付爱宝台州总部

莹特丽全球总裁 CEODario Ferrari一行参观了付爱宝公司体验馆以及展示厅,并详细了解了付爱宝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在不同领域的成就,询问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等情况。

莹特丽创始人法拉利先生到访付爱宝台州总部

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彩妆、2018年合作计划等话题展开友好与深入的磋商,并达成紧密合作的意向。Dario Ferrari先生表达了此次到访的心情与收获,付爱宝的发展与成就让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未来,他有很大的信心,并指出,中国彩妆市场现阶段群雄各起,但未出现行业领导性的风向标,他期待能够把握时机,和付爱宝一起,打造属于彼此的中国彩妆王国。

莹特丽创始人法拉利先生到访付爱宝台州总部

付爱宝董事长夏宝平先生表示,中国的化妆品行业目前拥有强大的发展潜力,莹特丽是美容化妆品供应商当中的佼佼者,我们非常高兴能与Dario合作,希望能与莹特丽携手,打造彼此在彩妆界领军者的形象。

付爱宝创始人付于敏女士表示,付爱宝会运用自身优势,开拓市场,搭建好市场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非常期待未来双方强强联手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高性能产品,付爱宝也会持续打造自身品牌成为世界级名牌。

会后,莹特丽全球总裁 CEO Dario Ferrari与付爱宝董事长夏宝平先生进行了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

莹特丽创始人法拉利先生到访付爱宝台州总部

签约仪式结束之后,台州市副市长蒋冰风、路桥区委书记潘建华会见了法拉利先生。

付爱宝作为唯一一个意大利莹特丽集团最高总裁Dario Ferrari亲自到访的微商公司,说明付爱宝公司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国际最大彩妆生产厂商的认可,同时也是对付爱宝公司经营模式的肯定。

本次“莹特丽付爱宝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是在当前经济宏观环境下的携手合作,在行业内实现了强强联手,从而充分发挥各企业优势,全面推动彩妆行业发展的一次里程碑式事件,对付爱宝今后在彩妆界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酒店业奥斯卡:99旅馆连锁斩获三项金马奖

3月21日,第十八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于三亚盛大开幕,99旅馆连锁总裁赵利受邀出席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及专业论坛,和众多业内大咖齐聚一堂,探讨酒店业发展前景,并荣获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大奖。99旅馆连锁荣获 十佳中国酒店管理公司、99新标酒店荣...

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帮国货出海,让美国妈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从2016年至今增长了6倍左右,阿里研究院预计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超两万亿,巨大的市场空间使跨境电商成为创业者和资本追捧的风口行业。专注童装领域的B2C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就是这个市场的玩...

PatPat创始人王灿谈国货出海:质量、产能和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增长了6倍左右,而阿里研究院则预计,到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达到两万亿,前景十分广阔。广阔的市场空间吸引了创业者和资本的关注,主打母婴产品的出口B2C平台PatPat就曾获得IDG、峰瑞资...

春季里的无BUG穿搭 成就高BIGGER的女子力

COCOBELLA春季上新,助你女神月里穿出爆棚女子力 被教练虐了千百遍,终于换来了窈窕的腰肢;有了焕颜神器的加持,终于皮肤变得吹弹可破;读了那么多心灵鸡汤,修炼来了女神的气质。但是稍不留意还是会出现时尚的BUG,饮恨春日的街头。真正的时尚Master,一定耐 COCOBELLA...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