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林清轩再度亮相上海高定周 山茶花润肤油成为妆前必备护肤品

编辑:vdolady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7-11-21 17:16

上海2017年11月21日电 -- 2017年11月16日,2018春夏上海高级定制周在外滩二十二号上海高定中心开幕,山茶花润肤油开创者林清轩再度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指定化妆品”,成为高定周模特们的妆前必备。今年5月,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就曾亮相2017秋冬上海高级定制周,与模特们分享护肤美肤的秘诀。

上海高级定制周满载着中国的时尚文化之梦,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年,将东情西韵、尽态极妍的东方之美推广到全世界。本季上海高级定制周的主题是“高定触碰未来,科技邂逅时尚”,展现着科技、时尚在品质生活中的交流融合与碰撞。作为本次活动“唯一指定化妆品”,林清轩自然也有着“科技邂逅时尚”的基因。

林清轩再度亮相上海高定周 山茶花润肤油成为妆前必备护肤品

2017秋冬上海高级定制周

几千年来,山茶花油的神奇功效就一直广为流传,受到了古今中外名媛佳丽们的追捧。在21世纪的今天,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传承了2300年东方养肤之法,运用现代科技,将山茶花油、植物甾醇、神经酰胺3大接近人体肌肤的油脂成分添加至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中,使其极易渗透人体肌肤表皮及内层,在提升肌肤吸收力和皮肤锁水力的同时,采用独创M.R.C.修护技术,激发肌肤强大的修护力,迅速渗透滋养肌肤。

林清轩再度亮相上海高定周 山茶花润肤油成为妆前必备护肤品

2018年春夏上海高级定制周,林清轩成为超模爱不释手的妆前护肤珍品

就像影视明星张翰、亚洲顶级造型师美丽魔法师小P老师、时尚潮人KOL狐小狸等一众时尚美妆领域达人分享使用感受时所说,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使用方法简单,只需轻松三滴,却拥有神奇的滋养力和护肤功效。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致力于为现代爱美人士打造极致护肤体验,一年销量达到35万瓶,成为众多明星口中的推荐歀。

林清轩再度亮相上海高定周 山茶花润肤油成为妆前必备护肤品

山茶花油成为模特妆前必备护肤品

日前,在OnlyLady和KIMISS闺蜜联合主办的“2017风尚大赏”上,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历经层层评测,在众多品牌明星单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揽获“年度人气囤货品牌”、“年度KOL最爱囤货单品”、“网红最推荐个护产品”、“天然植物护肤品”四大奖项。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在收获明星达人好口碑的同时也深受消费者喜爱,在刚刚过去的“双11”中,短短75分钟便突破了2016年“双11”全天的成交额。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感恩节,林清轩将于11月23日至26日期间在全国门店开展“一路有你,感恩在心”感恩节礼包活动,林清轩将始终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安全、天然的化妆品”,传递自然之美。

酒店业奥斯卡:99旅馆连锁斩获三项金马奖

3月21日,第十八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于三亚盛大开幕,99旅馆连锁总裁赵利受邀出席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及专业论坛,和众多业内大咖齐聚一堂,探讨酒店业发展前景,并荣获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大奖。99旅馆连锁荣获 十佳中国酒店管理公司、99新标酒店荣...

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帮国货出海,让美国妈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从2016年至今增长了6倍左右,阿里研究院预计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超两万亿,巨大的市场空间使跨境电商成为创业者和资本追捧的风口行业。专注童装领域的B2C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就是这个市场的玩...

PatPat创始人王灿谈国货出海:质量、产能和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增长了6倍左右,而阿里研究院则预计,到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达到两万亿,前景十分广阔。广阔的市场空间吸引了创业者和资本的关注,主打母婴产品的出口B2C平台PatPat就曾获得IDG、峰瑞资...

春季里的无BUG穿搭 成就高BIGGER的女子力

COCOBELLA春季上新,助你女神月里穿出爆棚女子力 被教练虐了千百遍,终于换来了窈窕的腰肢;有了焕颜神器的加持,终于皮肤变得吹弹可破;读了那么多心灵鸡汤,修炼来了女神的气质。但是稍不留意还是会出现时尚的BUG,饮恨春日的街头。真正的时尚Master,一定耐 COCOBELLA...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