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为美丽而生,纤蔻精英领袖在泰国

编辑:vdolady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7-11-28 13:38

为美丽而生,纤蔻精英领袖在泰国

这个11月,注定精彩非凡。11月19日,百位纤蔻佳人继喜悦号海外邮轮之旅结束之后,活力满满,再一次踏上旅途,开启全球旅行模式。这一次我们来到了“千佛之国”——泰国。一场邂逅美食与美景的浪漫际遇由此展开。

纤蔻家人们顺利抵达泰国,根据行程安排,在匆匆感受泰国曼谷的热情狂欢之后,20日下午,我们迎来了此次旅行的第一场分享盛宴。

为美丽而生,纤蔻精英领袖在泰国

为美丽而生,纤蔻精英领袖在泰国

当地时间下午1点,纤蔻家人们齐聚酒店会议大厅,观看极具泰式风情的当地舞蹈,轻松愉悦是每一位家人最真实的写照。

2017年是纤蔻品牌具有辉煌意义的一年,也是值得所有纤蔻家人永远铭记的一年。在品牌创始人纪辰苧纪总带领各位家人们的不懈努力下,半年的时间,纤蔻塑身衣就以势不可挡的姿态迅速发展,一跃成为引领中国软塑行业的标杆品牌。塑身衣市场作为一个年轻的、有活力的、潜力无限的市场,为每一个加入纤蔻的伙伴插上了梦想腾飞的翅膀。

为美丽而生,纤蔻精英领袖在泰国

为美丽而生,纤蔻精英领袖在泰国

下午一点半,在赴泰全体家人的一众瞩目下,优秀家人登台领奖。获奖家人生动挺拔的身影,沉着自信的魅力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

为美丽而生,纤蔻精英领袖在泰国

纤蔻让来自五湖四海却怀揣同一个美丽梦想的朋友们齐聚美丽的泰国,我们不断学习,不段沉淀,在纤蔻,不仅收获财富与荣誉,更能收获幸福人生。纤蔻希望能为每一个家人搭建事业与生活的平台,让大家在这个舞台上尽情绽放自己的魅力。

为美丽而生,纤蔻精英领袖在泰国

正如纤蔻创始人纪辰苧曾经说过:纤蔻就是要打造“女性精致生活方式”,成为女性骄傲和荣耀的载体,更成为具有高精神附加值的品牌。我们不单要让服务的客户拥有最精致的生活方式,我们自己更要热爱生活,体验生活。做生活的女王。

未来,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公司文化也将愈发厚重凝练。这次的泰国之旅,不仅是让家人们放松身心,体现团队的关怀,更重要的是营造全体家人团结凝聚、活跃奋进的氛围,在短暂的休假后,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世界正美,除了工作,还有不容错过的绚丽风光。纤蔻泰国精英领袖会议圆满结束,下一场美丽奇迹,纤蔻希望与你一同见证!

酒店业奥斯卡:99旅馆连锁斩获三项金马奖

3月21日,第十八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于三亚盛大开幕,99旅馆连锁总裁赵利受邀出席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及专业论坛,和众多业内大咖齐聚一堂,探讨酒店业发展前景,并荣获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大奖。99旅馆连锁荣获 十佳中国酒店管理公司、99新标酒店荣...

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帮国货出海,让美国妈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从2016年至今增长了6倍左右,阿里研究院预计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超两万亿,巨大的市场空间使跨境电商成为创业者和资本追捧的风口行业。专注童装领域的B2C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就是这个市场的玩...

PatPat创始人王灿谈国货出海:质量、产能和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增长了6倍左右,而阿里研究院则预计,到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达到两万亿,前景十分广阔。广阔的市场空间吸引了创业者和资本的关注,主打母婴产品的出口B2C平台PatPat就曾获得IDG、峰瑞资...

春季里的无BUG穿搭 成就高BIGGER的女子力

COCOBELLA春季上新,助你女神月里穿出爆棚女子力 被教练虐了千百遍,终于换来了窈窕的腰肢;有了焕颜神器的加持,终于皮肤变得吹弹可破;读了那么多心灵鸡汤,修炼来了女神的气质。但是稍不留意还是会出现时尚的BUG,饮恨春日的街头。真正的时尚Master,一定耐 COCOBELLA...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