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禾葡兰美丽中国行(南宁站)完美落幕 科学护肤理念受好评

编辑:vdolady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7-12-12 10:52

“中国护肤品制造业之父”、禾葡兰总工程师蔡光欣博士亲自坐诊,35位禾葡兰圣迪斯哥美容博士“一对一”问题肌肤诊断服务,200万人观看在线直播……

12月10日,知名护肤品牌禾葡兰在南宁青秀区三祺广场LG层中庭广场举办了一场规模盛大的“禾葡兰美丽中国行‘禾你一起变美’全国线下面诊”活动。此次活动盛况空前,在传递科学护肤理念的同时,也为前来参与活动的5000余位女性朋友免费带来“一对一”的问题肌肤诊断服务,为她们解答关于护肤方面的疑问。

禾葡兰美丽中国行(南宁站)完美落幕 科学护肤理念受好评

活动当天,禾葡兰工作人员首先辅助参与面诊体验的女性朋友完成卸妆、洁肤服务,以确保后续进行的肌肤检测更加真实准确。

随后,35名禾葡兰圣迪斯哥美容博士借助先进的肌肤测试仪器,为参与面诊体验的女性朋友进行精准的肌肤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给每一位女性朋友提出个性化的肌肤护理方案。

禾葡兰美丽中国行(南宁站)完美落幕 科学护肤理念受好评

面诊过程中,许多女性朋友不仅对禾葡兰圣迪斯哥美容博士的专业服务十分敬佩,还对禾葡兰SKINCASE智慧护肤系统表现出莫大的兴趣——禾葡兰SKINCASE智慧护肤系统,是由蔡光欣博士联合数十位知名皮肤医学专家与护肤领域专家,自主研发的全新智慧型肌肤护理管理系统。

几乎所有体验过禾葡兰SKINCASE智慧护肤系统的女性朋友都表示,在此之前从未如此清晰地了解到自己的肌肤状况,对禾葡兰SKINCASE智慧护肤系统的“敏感、代谢、色素、毛孔、油脂、皱纹”等指标缺乏正确的了解;通过禾葡兰圣迪斯哥美容博士的指导、以及看到禾葡兰SKINCASE智慧护肤系统上的数据之后,现在对自己的肌肤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以后的日常护肤有很大帮助。

禾葡兰美丽中国行(南宁站)完美落幕 科学护肤理念受好评

在活动现场的肌肤诊断VIP专区,“中国护肤品制造业之父”、禾葡兰总工程师蔡光欣博士、植物耀素创始人、总裁何晓松教授联合植物耀素负责人、植物耀素专家团队成员、资深妇科专家黄春颖老师亲自坐诊,分别为女性朋友提供专业性的护肤指导及女性私护问题指导,解答她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参与活动的女性朋友收获由内而外的美丽。

在长达10余个小时的活动中,禾葡兰美丽护肤团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女性朋友建立了数千份肌肤档案,以便在活动结束后依然能够为这些朋友提供持续性的个性化护肤服务。

禾葡兰美丽中国行(南宁站)完美落幕 科学护肤理念受好评

为了给更多女性朋友带去现代化的科学护肤理念,2018禾葡兰美丽中国全国线下面诊也将继续前行,敬请期待!

酒店业奥斯卡:99旅馆连锁斩获三项金马奖

3月21日,第十八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于三亚盛大开幕,99旅馆连锁总裁赵利受邀出席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及专业论坛,和众多业内大咖齐聚一堂,探讨酒店业发展前景,并荣获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大奖。99旅馆连锁荣获 十佳中国酒店管理公司、99新标酒店荣...

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帮国货出海,让美国妈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从2016年至今增长了6倍左右,阿里研究院预计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超两万亿,巨大的市场空间使跨境电商成为创业者和资本追捧的风口行业。专注童装领域的B2C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就是这个市场的玩...

PatPat创始人王灿谈国货出海:质量、产能和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增长了6倍左右,而阿里研究院则预计,到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达到两万亿,前景十分广阔。广阔的市场空间吸引了创业者和资本的关注,主打母婴产品的出口B2C平台PatPat就曾获得IDG、峰瑞资...

春季里的无BUG穿搭 成就高BIGGER的女子力

COCOBELLA春季上新,助你女神月里穿出爆棚女子力 被教练虐了千百遍,终于换来了窈窕的腰肢;有了焕颜神器的加持,终于皮肤变得吹弹可破;读了那么多心灵鸡汤,修炼来了女神的气质。但是稍不留意还是会出现时尚的BUG,饮恨春日的街头。真正的时尚Master,一定耐 COCOBELLA...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