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禾葡兰美丽中国行|不远万里,只为遇见更美的你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7-12-12 15:47

11月,我们以网络投票形式确定下一站面诊城市,经过6天的角逐,南宁以票选第一成为我们2017年禾葡兰美丽中国行“禾你一起变美”全国线下面诊的第四站城市。

  12月10日,禾葡兰美丽中国行(南宁站)在南宁青秀区三祺广场LG层中庭广场如期举行。

禾葡兰美丽中国行|不远万里,只为遇见更美的你

  我们的美丽护肤团9号才到南宁机场,10号一大早就来现场为面诊做准备,仍然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位来参加线下面诊的禾粉们。

禾葡兰美丽中国行|不远万里,只为遇见更美的你

  下面,小禾带你一起看看现场情况~不容错过哦!

  美肤导师正在用先进的肌肤测试仪为禾粉检测肌肤,耐心为禾粉解答有关肌肤问题的疑惑。认真工作的女人最美了!

  禾葡兰SKINCASE智慧护肤系统,它不仅能让禾粉更好的了解肌肤状况,还能让美肤导师更快速观察到禾粉的肌肤变化、根据数据的变化来反映禾粉的肌肤问题,更有针对性地去解决问题。

禾葡兰美丽中国行|不远万里,只为遇见更美的你

  这一次线下面诊活动,除了35位美肤导师外,还有中国护肤品制造业之父、禾葡兰总工程师蔡光欣博士、植物耀素创始人何晓松教授和资深妇科专家黄春颖老师亲临现场,这一次来参加线下面诊的禾粉真的是捡到宝了,不但能见到自己最爱的美肤老师,还有机会让蔡光欣博士帮自己分析肌肤问题。

禾葡兰美丽中国行|不远万里,只为遇见更美的你

  不少禾粉说:“参加面诊活动,有不少的收获呢!”

  活动还吸引到当地南宁电视台前来采访,荣幸之至。

禾葡兰美丽中国行|不远万里,只为遇见更美的你

  下午,排队等候面诊的禾粉越来越多。看到这场景,小禾内心暖暖的,贴心的工作人员也准备了糖果,为禾粉们的等待增添了甜蜜的味道。

  参加完活动后,不少禾粉邀请美丽护肤团的老师们、蔡光欣博士、何晓松教授和黄春颖老师一起合影,纪念这一次远道而来的相见。

禾葡兰美丽中国行|不远万里,只为遇见更美的你

  很多禾粉支持禾葡兰好几年了,跟美肤导师也成了好朋友,一起分享彼此的生活趣事,难过的时候互相安慰给予正能量。她们之间发生了很多属于她们的暖心故事。

  这次,借着面诊难得见一面的机会,我们增加了一个与禾粉互动环节“说出你和禾葡兰之间的故事”。不少禾粉给我们分享了她和禾葡兰如何结缘,美肤老师如何帮助她一起解决问题肌肤。不少禾粉向禾葡兰暖心表白:“遇到禾葡兰,对国内护肤品越来越有信心;认识美肤老师,在美肤老师的帮助下,肌肤越来越好”。

  互动环节,禾粉流露真情,感动导师心。这是对禾葡兰品牌的肯定,对所有美肤老师以及工作人员的肯定。

禾葡兰美丽中国行|不远万里,只为遇见更美的你

  这次南宁站线下面诊活动圆满结束,感谢热爱禾葡兰的你们!

  禾葡兰美丽中国行“禾你一起变美”全国线下面诊活动将继续在其他城市开展,美丽护肤团也会继续前行,帮助她们重新树立正确的护肤理念,为她们提出亲肤、安全、有效的肌肤护理方案,为更多城市的女性带去贴心的服务。

酒店业奥斯卡:99旅馆连锁斩获三项金马奖

3月21日,第十八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于三亚盛大开幕,99旅馆连锁总裁赵利受邀出席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及专业论坛,和众多业内大咖齐聚一堂,探讨酒店业发展前景,并荣获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大奖。99旅馆连锁荣获 十佳中国酒店管理公司、99新标酒店荣...

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帮国货出海,让美国妈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从2016年至今增长了6倍左右,阿里研究院预计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超两万亿,巨大的市场空间使跨境电商成为创业者和资本追捧的风口行业。专注童装领域的B2C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就是这个市场的玩...

PatPat创始人王灿谈国货出海:质量、产能和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增长了6倍左右,而阿里研究院则预计,到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达到两万亿,前景十分广阔。广阔的市场空间吸引了创业者和资本的关注,主打母婴产品的出口B2C平台PatPat就曾获得IDG、峰瑞资...

春季里的无BUG穿搭 成就高BIGGER的女子力

COCOBELLA春季上新,助你女神月里穿出爆棚女子力 被教练虐了千百遍,终于换来了窈窕的腰肢;有了焕颜神器的加持,终于皮肤变得吹弹可破;读了那么多心灵鸡汤,修炼来了女神的气质。但是稍不留意还是会出现时尚的BUG,饮恨春日的街头。真正的时尚Master,一定耐 COCOBELLA...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