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寻找下一个诺贝尔头脑"逗宝杯"公益创新逻辑思维竞赛将席卷整个上海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7-12-14 14:24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人才的培养从来都不是一件小事,而是关乎国家未来与命运的重要议题。

以培养少年儿童的创新意识为主旨,“逗宝杯”公益创新逻辑思维竞赛发布会,将于12月15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环球金融中心 29F云间美术馆举行,活动现场将邀请中国宋庆龄基金、华东师范大学、瑞典驻上海领事馆领导及多名教育界知名人士、各大主流媒体共同出席,见证此赛事的启动!

寻找下一个诺贝尔头脑"逗宝杯"公益创新逻辑思维竞赛将席卷整个上海

大赛启动在即----全市青少年儿童跃跃欲试

据了解,本次大赛面向上海全市7-12岁青少年儿童,赛制分为报名筛选、线上预选赛、线下复赛、线下决赛四个阶段。比赛内容涵盖了学科知识、文化艺术、创新发明、公益实践等多个方面,旨在提高少年儿童的逻辑思维能力及兴趣、推广趣味逻辑思维类项目,选拔逻辑思维能力强的优秀少年儿童,寻找“下一个诺贝尔头脑”。

创新不一样——这是“逗宝杯”公益创新逻辑思维竞赛所拥有的“标签”。本次比赛题均由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专科教授出题,将以青少年视觉逻辑、色彩逻辑、动手逻辑等多角度逻辑思维能力考虑设题。与此同时,针对进入复赛、决赛的参赛者,会由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专科老师及教授将为其进行公益赛前特训。

所有奖项均由公益机构颁发选拔超强综合素质青少年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所设置的奖项均由公益支持单位颁发。入围复赛、决赛的选手均可获相应的公益荣誉证书;决赛阶段评选出的团体赛冠军,个人赛冠、亚、季军,最佳进步奖,将获得由所以公益机构共同联合颁发的“小小诺贝尔”荣誉奖杯。

最吸引人的是,本次比赛前5名选手,将受邀前往瑞典参加诺贝尔深度访问和交流学习。含金量之高,专业度之深,届时这场关于青少少年儿童的超强公益创新逻辑思维“风暴”势必席卷整个魔都!

青少年人才的培养不是小事 “逗宝”助力寻找下一个诺贝尔头脑

关注、呵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这是公益支持单位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初衷。而作为此次大赛的冠名商——“逗宝”,其所秉承的品牌理念与之如出一辙。

“逗宝”是上海璞宝食品有限公司(Bonpur)以“天然、不添加、助益脑动力”为理念打造的高端儿童植物蛋白饮品。同时,“逗宝”也蕴含“快乐宝贝”的美好寓意,传达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幸福的品牌愿景。青少年人才的培养从来都不是一件小事,关注少儿健康成长也是逗宝一直以来的追寻。与此同时,“逗宝”所属的——上海璞宝食品有限公司(Bonpur)一直致力于助益全球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不但生产天然、健康、无添加的儿童饮品,还积极参与各种有利于儿童智力开发的公益创新逻辑思维竞赛,帮助他们赢得美好未来。

寻找下一个诺贝尔头脑"逗宝杯"公益创新逻辑思维竞赛将席卷整个上海

“逗宝杯”公益创新逻辑思维竞赛即将盛大启动,关注“逗咖逗宝”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赛事专区获取海选题目并通过官方报名平台进行报名,助力寻找“下一个诺贝尔头脑”吧!

酒店业奥斯卡:99旅馆连锁斩获三项金马奖

3月21日,第十八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于三亚盛大开幕,99旅馆连锁总裁赵利受邀出席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及专业论坛,和众多业内大咖齐聚一堂,探讨酒店业发展前景,并荣获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大奖。99旅馆连锁荣获 十佳中国酒店管理公司、99新标酒店荣...

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帮国货出海,让美国妈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从2016年至今增长了6倍左右,阿里研究院预计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超两万亿,巨大的市场空间使跨境电商成为创业者和资本追捧的风口行业。专注童装领域的B2C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就是这个市场的玩...

PatPat创始人王灿谈国货出海:质量、产能和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增长了6倍左右,而阿里研究院则预计,到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达到两万亿,前景十分广阔。广阔的市场空间吸引了创业者和资本的关注,主打母婴产品的出口B2C平台PatPat就曾获得IDG、峰瑞资...

春季里的无BUG穿搭 成就高BIGGER的女子力

COCOBELLA春季上新,助你女神月里穿出爆棚女子力 被教练虐了千百遍,终于换来了窈窕的腰肢;有了焕颜神器的加持,终于皮肤变得吹弹可破;读了那么多心灵鸡汤,修炼来了女神的气质。但是稍不留意还是会出现时尚的BUG,饮恨春日的街头。真正的时尚Master,一定耐 COCOBELLA...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