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美丽田园让你Bling Bling,闪耀整个圣诞!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7-12-19 11:26

又到了一年中的圣诞季,街头巷尾一棵棵被点亮的圣诞树,微笑着的可爱圣诞老人,都让缤纷烂漫的节日氛围越来越浓!在一年中最后一个节日,相信历经了一年勤奋拼搏的姐妹们,一定都想要用最闪耀的姿态过一个美美的圣诞节!

美丽田园让你Bling Bling,闪耀整个圣诞!

只为闪耀时刻

在出彩的“圣诞妆”中,不论是一抹亮片眼影,一个出其不意的眼线,还是一只镇住全场的唇膏,最最重要的还是要有好的肌肤打底,才能换来闺蜜们服服帖帖的魅力妆容哟!

因此美丽田园推出了“圣诞限量水氧提亮”护肤套餐,帮助所有爱美的你,赢得最闪耀的美丽时刻!在这一天,无论小仙女们选择和闺蜜们年终小聚,还是亲爱的他共度浪漫晚餐,相信美丽的你都将是风景里最闪耀的那一抹亮色~!

美丽田园让你Bling Bling,闪耀整个圣诞!

由内而外,重获新生

而备受好评的水氧提亮护理套餐之所以在小仙女中点击率特别高,当然得益于其护理后肌肤bling bling的光彩立现效果啦!在整个平衡修护水氧护理过程中,特安倍护舒缓精华协同水氧注入肌肤镇静舒缓,稳定皮肤,在稳定肌肤的同时起到镇静舒缓的效果;神经酰胺修护精华修护屏障,全面呵护娇嫩肌肤,改善肌肤的储水力、修护力和抵抗力!

经过护理后的肌肤,仿佛冬日里的活力都被唤醒,重获由内而外的新生光彩。这时候不论你再选择或性感,或娇柔,或狂野的魅力彩妆,都可以轻松驾驭!绽放自信迷人光彩!

美丽田园让你Bling Bling,闪耀整个圣诞!

绽放,在属于你的“美”一刻

小船2017已经渐渐走入了尾声,它即将消失在我们人生的视野里,相信这一年的你,一定收获了生命中很多惊喜、沉淀、成长,亦如陪伴了大家24年的高端美容引领者——美丽田园!在24年的时间里,美丽田园不断引领着关于美与健康的核心灵魂,也见证着无数关注美与健康的女性绽放出越发优雅的生命姿态。(加盟详情页http://jiameng.beautyfarm.com.cn)

在2017年,美丽田园首次开放了加盟,将美丽的花朵盛放在中国80座重点城市,超过234家美丽田园Beauty Farm为追求美与健康的你,提供着贴心的服务(加盟电话021-23100593或021-23100588转加盟部)!在人生又一个新旧相望的路口,美丽田园继续期待用最专业的护肤,帮助所有享受美与健康的女性,绽放在人生珍贵的“美一刻”!

酒店业奥斯卡:99旅馆连锁斩获三项金马奖

3月21日,第十八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于三亚盛大开幕,99旅馆连锁总裁赵利受邀出席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及专业论坛,和众多业内大咖齐聚一堂,探讨酒店业发展前景,并荣获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大奖。99旅馆连锁荣获 十佳中国酒店管理公司、99新标酒店荣...

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帮国货出海,让美国妈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从2016年至今增长了6倍左右,阿里研究院预计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超两万亿,巨大的市场空间使跨境电商成为创业者和资本追捧的风口行业。专注童装领域的B2C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就是这个市场的玩...

PatPat创始人王灿谈国货出海:质量、产能和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增长了6倍左右,而阿里研究院则预计,到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达到两万亿,前景十分广阔。广阔的市场空间吸引了创业者和资本的关注,主打母婴产品的出口B2C平台PatPat就曾获得IDG、峰瑞资...

春季里的无BUG穿搭 成就高BIGGER的女子力

COCOBELLA春季上新,助你女神月里穿出爆棚女子力 被教练虐了千百遍,终于换来了窈窕的腰肢;有了焕颜神器的加持,终于皮肤变得吹弹可破;读了那么多心灵鸡汤,修炼来了女神的气质。但是稍不留意还是会出现时尚的BUG,饮恨春日的街头。真正的时尚Master,一定耐 COCOBELLA...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