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法国玫瑰的美丽奥秘 来自法国美帕涂抹型肉毒素

编辑:vdolady 2018-01-04 11:06

1980年,年仅14岁的苏菲·玛索凭借电影《初吻》风靡法国,清新脱俗的少女形象成为法国人见人爱的“小甜心”。18岁时,她不顾一切的爱上了年长26岁的波兰籍导演安德烈·祖劳斯基,不惜借钱与公司解约出演《狂野的爱》,从“玉女形象”摇身一变成为“性感女神”。之后苏菲开始不断地挑战各种风格的作品,让大家通过荧幕看到了她的百变风格与大胆尝试。但演员始终要受制于人,对导演言听计从,于是2002年,苏菲冲破桎梏,转行当起了编剧、导演,自己掌控全局并陆续推出了几部影片,均获得了好评。如今的苏菲·玛索依然活跃在影视圈,已经51岁的她看起来仍然好像一个少女,却比14岁那个清丽甜美的形象更加优雅迷人,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成熟的魅力。

这个被法国男人誉为“永远的挚爱”的女人,在看似柔弱的外表背后却拥有一个勇敢叛逆的灵魂。每一个看似任性的决定其实都蕴含了她对自由的追求和自我的坚持。这一份随性和洒脱与法国美帕“独立、自我、勇敢”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法国美帕是法国、瑞士八大联合医学实验室定制品牌,因为专业和有效,很多明星、名媛都会选择法国美帕的产品,苏菲·玛索也是它的忠实拥趸者。在欧洲,法国美帕被皮肤医生称作“名流背后不老容颜的秘密。”尤其是法国美帕的明星产品——第三代涂抹型肉毒素精华,更是帮助无数女性拥有了紧致光滑的健康肌肤。

法国美帕涂抹型肉毒素精华液以多种复配肉毒分子肽为灵魂成分。实验室的科学家们历经数十年的不懈研究,以6种创新技术的胜肽配方,直击松弛肌肤纤维细胞。完美科学配比的多种胜肽极致的配合,能高倍促进天然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自我更新,强力巩固肌肤天然支持架构,从而提高肌肤紧实度、立体度和清晰度。

创新的无针渗透配方里面含被封装进脂质泡囊中的水解透明质酸和高强醇,无需注射就能增加皮肤中透明质酸的含量,填充细纹、皱纹,从而达到提拉淡皱的功效。复配肉毒胜肽搭乘智能科技ITD靶向技术深入肌底,利用ITD技术精确地选择靶向细胞,并将活性成分直接释放到细胞中,完全不用担心肌肤无法吸收。法国美帕从源头修护肌肤,每天只需轻轻一抹就能塑造紧致光滑美肌。

除了生物科技配方和高新技术的支持,法国美帕产品还具有敏感肌和孕妇也能放心使用的安全性。不含阻塞毛孔的羊毛脂及矿物油、人造色素及香料,也不含工业酒精及化学防腐剂。是一款真正有效、安全的高科技护肤产品。

事实上,法国美帕就一直注重皮肤临床跟踪,在成分上做到合理配比,发挥最大功效。曾经让法国玫瑰“盛放”的秘密武器,如今使更多的中国女性受益。想要拥有迷人的紧致美肌,法国美帕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