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冬天不做冰美人,真颜助你美丽绽放

编辑:vdo 2018-01-15 16:02

金庸笔下的小龙女生性清冷,不食人间烟火,总是着一袭白衣飘飘,加上美若天仙,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冰美人。

小龙女这样的冰美人总是充满魅力,也带给人无限遐想,但这样的冰美人大多存在于小说里,影视剧中,现实生活中的“冰美人”却有着不一样的含义。

她们或许有着热情似火的性格,平易近人的笑容,温暖如春的声音,但她们都有冰凉的手脚,即便是在温暖的室内,跟她们握手时也能感觉到丝丝凉意。如果是冬季,“冰美人”们就更难熬啦,即使穿得特别厚,也很难让手脚也暖和起来,这可让爱美的“冰美人”们发了愁:怎样才能不做冰美人呢?

要解决这个问题,还是先来看看为什么会这样吧。中医认为,女性的手脚冰凉主要是由气血不足或气血运行不畅导致的,所以想从根本上摆脱手脚冰凉就要从改善气血开始。通常的方法就是运动加食补。

运动有助于增强心血管功能,提高代谢水平,冬天可以选择一些室内运动,如跳绳,瑜伽,健身操等,长期保持适量运动对于改善气血问题有很大帮助。

当然,在运动的基础上,不妨增加食补来达到事半功倍的气血调理效果。可以选择养颜零食——真颜阿胶糕。我们都知道阿胶具有补血滋阴的功效,真颜阿胶糕就是在阿胶基础上研发的将美味和功效相结合的滋补零食。每一块真颜阿胶糕都精选了“黄透如琥珀色,光黑如翳漆”的上品东阿阿胶、“果大壳薄、仁满肉细”的新疆大泡核桃、“粒大饱满、纯黑色泽”的优质黑芝麻,以及“色泽橙黄清亮”的绍兴黄酒等原材料,经过浸泡、融化、挂旗、加料、冷却、切块和封存7个步骤精心制作而成,融合古代养生智慧与现代科技精粹,完美保留了阿胶美容养颜,补血益气的功效。不仅可以改善气血,让手脚暖和起来,还能越吃越美丽,让“冰美人”变“真美人”。

经过一系列精心制作的真颜阿胶糕,每一片都有独立包装,方便携带和食用,还有由香港著名设计大师陈幼坚设计的布袋,唯美又典雅,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不失为精致的包中常备品。

这个冬天,别再做“冰美人”啦,每天的闲暇之余来几片真颜,让手脚冰凉成为过去式,拥抱精致的美丽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