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王俊凯转行当杂货店解忧人?小虎牙笑起来依旧超级暖心治愈!

编辑:vdo 2018-01-16 13:13

帅气温暖的王俊凯当起了杂货店解忧人,笑容依旧暖心又治愈!两排整齐洁白的牙齿很是抢眼,透露出他平时一定非常注意自己的护牙方法。

期待了很久的《解忧杂货店》终于上映啦!本以为是粉丝电影,却没有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看呢!故事基本遵循了原著,同小说一样很解忧,可以说是今年看过最暖心的一部电影。

故事讲述了一家神秘杂货店,可以接收穿越时空的信件,回复每一位写信诉说烦恼的人。在这里,每个人都获得了心灵的慰藉,留下了自己的故事。

影片全场表现最佳要属小凯!这是他首次挑大梁,片中他的每一句台词、每一个表情都相当到位,完全没有偶像包袱,演技相比之前有了很大提升!

可以断定为了电影完美的呈现,小凯没少下功夫,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用心和努力,作为姐姐粉、阿姨粉的我们不禁感慨“弟弟真的长大了……”

话说18岁成人后的小凯成长蜕变可不一般,在影视、综艺、时尚等领域都有涉猎。《诛仙青云志》的林惊语,古装造型备受好评;《我们的少年》里的棒球少年,青葱少年感十足。

参加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高情商和技艺圈粉无数;在《演员的诞生》里更是表现惊人表演天赋,连章子怡都实力宠爱他。

更是新一代的时尚Icon,受邀出席2018春夏米兰时装周。

可以说这一年他不论是性格还是外表都发生了大变化,从暖萌羞涩小男孩到轻熟魅力美少年,人变得越发成熟俊朗。而他那出了名的炒鸡治愈的笑容,依旧是暖到犯规!

记得刚出道那会小虎牙特别明显,但也特别可爱!笑一笑都要被他萌翻了,果然是姨母心泛滥(Dog脸)

现在的小凯,小虎牙整齐了些,帅气的外表配上小虎牙微笑,暖心治愈男友力十足!

小虎牙笑容超甜,两排整齐洁白的牙齿更是颜值加分器!小凯的这一口好牙,平日里一定没少注意好的刷牙习惯和牙齿护理。想要拥有和他一样洁白健康的牙齿,大家不妨试试他手上拿的这个“护牙小帮手”——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

这款被很多人称作是智能化的私人“牙齿护理师”,因为它可以提供最科学的洁牙技术和最贴心的APP管家服务,能够帮助高效清洁牙齿,细心照顾护牙的各个环节,打造健康洁净的口腔环境。

其核心的声波震动技术,以每分钟31000次刷毛震动产生流动洁力,可以驱动水流轻柔有效地清洁各处盲区,让口腔得到彻底清洁。

此外还有深层清洁、牙龈保健、清除牙渍以及清洁舌苔四种功能的牙刷头,按自己洁牙的特定需求使用,而且刷头是植入了紧密的钻石菱形刷毛,能增大牙齿与牙刷间的摩擦面,可以让清洁更到位。

更关键的是,非常贴心地配备了“护牙私教” APP。可以对刷牙工作进行全面监控,并且为个人牙齿问题提供专属的护牙方案。APP通过蓝牙与牙刷连接后,能在3D口腔地图中标注出存在的牙齿问题,像是蛀牙、牙龈出血、牙菌斑堆积等,记录的问题部位在刷牙时会重点提醒,督促加强清洁。

新增的智能定位感应、智能摩擦感应和智能力度感应三大感知科技,通过APP可视化提醒,帮助纠正刷牙方式,改善刷牙技巧,养成科学、专业的刷牙习惯,实现对口腔健康的长效维护。

果然我们的小凯是治愈系美少年,也会很贴心。日常清洁牙齿有了这样专业洁牙的“好帮手”,细心照顾刷牙、护牙的各个环节,还担心没有一口好牙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