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TT极润水光保湿面膜,让你冬季水润动人!

编辑:vdolady 2018-01-26 15:45

随着天气的寒冷,干燥、雾霾等问题纷沓而来,我们的肌肤更是无时不刻在遭受外界不良因素的侵袭。再加上电子产品的侵蚀,日益慢下来的新陈代谢,我们的肌肤状态大不如前。其中,敏感肌最为明显。 为此,TT面膜推出一款 极润水光保湿面膜 ,是一款极其适合冬季

随着天气的寒冷,干燥、雾霾等问题纷沓而来,我们的肌肤更是无时不刻在遭受外界不良因素的侵袭。再加上电子产品的侵蚀,日益慢下来的新陈代谢,我们的肌肤状态大不如前。其中,敏感肌最为明显。

为此,TT面膜推出一款极润水光保湿面膜,是一款极其适合冬季的高效滋养产品。甄选了极具保湿能力的玻尿酸成分,可滋养深层肌肤、增强肌肤表层防御力,有效维持水分。长期使用,可充分补水,防止干燥、延缓衰老,令皮肤柔嫩光滑。

除玻尿酸成分外,为了让面膜的护肤功效最大化,TT面膜又在成分调配时,还精心加入了海藻萃取、芦荟萃取和胶原蛋白等成分。

海藻萃取,是来自大海的高价值成分,能渗透到肌底,快速为肌肤补充水分,有效的帮助肌肤维持细腻与光泽,使我们面部的肌肤更加紧致顺滑;芦荟萃取,则可以修复受损肌肤,改善中层皮肤代谢,并牢牢抓住水分,促进肌肤的营养吸收;胶原蛋白,可以调理肌肤纹路,对抗肌肤老化,令原本干燥、受损的肌肤再次呈现水润丰盈的状态。

TT极润水光保湿面膜,采用最佳的成分配比,通过四种成分所特有的补水、修护、锁水、抗老化功能,全方面帮助肌肤吸收养分,让肌肤即使在冬季,也能从里到外焕发新生活力,水润动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