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极具浪漫气息的GoIden Lavender玫瑰小镇面膜

编辑:vdolady 2018-01-26 16:02

全城盛开玫瑰的小镇美若天堂,花旁闻香的女子,犹如天使。鲜花与女人的美,有着千丝万缕的美妙连接!女人的美,按照自然法则评判,是有几分道理的,轻盈婀娜的体态,乌黑秀丽的秀发,光滑细腻的肌肤,点缀一张红润俏丽的娇颜。而美,珍贵却总是短暂,为了挽留年轻与美颜,爱美的源动力驱动了一次次产业升级,动用了所有的先锋科技,在市场一味医疗化的趋势下,有人开始回归本我,尝试着运用自然的能量做出探索,开始研究女人与花的微妙联系。

自然界的这些浪漫的花朵,和人类一样,享受阳光、空气、雨水和土壤的滋养,同样的会呼吸,会萌发、盛放和凋零,各自拥有不同的性情与芳香,作为“美”的代名词,鲜花蕴含宇宙中的吸引力法则,诠释着永恒美的最高境界,并且创造出一种喜悦,拥有瞬间打动人心扉的魅力。每朵轻柔的花里都饱含着一个自然的灵魂,在水与火的淬练蒸馏之后所得到的花之精华,便是大自然赠予女人最珍贵贴心的礼物,这些天然珍贵的精华成分不仅仅会为喜爱它的人,带来外在容貌真实有效的改变,更加美妙的在于其自身的能量可以大大增强人的“幸福感知力”,这也就是,为何再冰冷的女人手持鲜花也常能显露微笑。

在英国科茨沃尔德丘陵地带以南有一座最被称为最美小镇的地方——马姆斯伯里镇Malmesbury,是英格兰最古老的自治区,在这里诞生了英格兰史上第一位国王阿尔瑟斯坦国王、英国哲学之父托马斯霍布斯和著名历史学家威廉,小镇坐落在山丘之顶,四面被埃文河(River Avon)围绕着。小镇上最有名气的要数拥有2200种玫瑰的亚比屋花园和马姆斯伯里修道院,漫步小镇,独特的英格兰民族风情、千年的历史人文气息和浓郁的玫瑰芬芳令人陶醉,因此,马姆斯伯里镇也被人称为“玫瑰小镇”。最初,小镇由王室贵族路易斯·蒂娜掌管,由于这位小姐对玫瑰情有独钟,所以开始大面积栽种。因为品质极高,备受皇室及贵族的喜爱和追捧,尤其是举办婚礼时,女孩都会以手捧“玫瑰小镇”的玫瑰而荣幸,额头上新鲜的玫瑰花水;喻意者圣洁的玫瑰为新娘带来幸福、美满、永恒的爱情生活。

在这缤纷绚烂的万花丛中,玫瑰一直以来备受追捧,和有关玫瑰浪漫美好的爱情故事总能勾起心底甜蜜回忆,玫瑰本身作为保养圣品也是被东西方女性所喜欢并且深爱。在真正懂自然之美的资深人士眼里,那些化学合成的产品是没有生命力的,单调,枯燥,是可随意复制又缺乏灵性与美感的作品。真实的花朵中所含的天然丰富的成分,是真正意义的“有机生命力”的展现,同时也是创作过程中最大的灵感来源。英国的花朵护肤品牌“GoIden Lavender”(译作“金色薰衣草”),禀赋“创造浪漫精致花香艺术品”匠心理念,积极保持着发现美丽灵感的源泉;使每一件护肤品的开发,设计的同时,能够呈现出品牌赋予产品的自然、愉悦和浪漫的内涵元素。“Golden Lavender”的玫瑰小镇系列护肤品使用的玫瑰精华,萃取自英国“玫瑰小镇”的甜美粉玫瑰花瓣,“玫瑰小镇”悠久的玫瑰种植历史,这里出产的玫瑰品质极高。事实上,玫瑰花中90%的品质无法符合玫瑰小镇面膜的甄选标准,玫瑰小镇面膜采用超越业内普遍的简单挑选条件,全面升华至5A级标准。玫瑰有机栽种管理:坚决禁止为增加产量,而施用化肥和喷洒农药,确保玫瑰天然健康生长,不受污染;选取最佳采摘时间:于清晨5-7点之间最佳时间采摘玫瑰,5点之前露水太重影响玫瑰香气,7点之后阳光直射花油挥发。精选杯状玫瑰花型:为了完整保留玫瑰的甜美香气,所有玫瑰花朵一律选用呈半开杯状,含苞初放,极富元气。

“Golden Lavender”产品的完美的工艺流程,不仅体现在花材的严谨选择,更在于细微处的巧妙心思,“玫瑰小镇系列”中面膜的膜布,采用了独具匠心的“100%日本山茶花”材质,呈淡淡的天然粉色,多少会牵动女孩子的爱慕之心。纯天然的花朵精华搭配高科技“眼药水级别锁水”的专利创新技术配方,轻松的满足所有体验者,完美解决具有不同要求的试用效果,大分子透明质酸与小分子透明质酸协同作用,包裹着具有抗衰老能量的玫瑰花精华进入肌肤基底层,在肌肤水润度明显提升的同时,内含的珍贵花朵精华会迅速转化为肌肤缺失的胶原蛋白纤维,弹力纤维,这两种纤维是支撑面部弹力的两大基础物质,并且不能通过添加化学成分直接转化,所以这时自然界同样具有阴柔气质的花朵,真不可小觑。在芬芳的氛围中可以时刻感受到肌肤一天天的柔软,细腻,白皙,充满光彩。被赋予花朵灵魂的产品,能够瞬间呈现真实的自然之美,让人充满对自然的无限想象与美好感受。

(责任编辑:党小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