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大数据时代,美丽田园带你获取 “千亿美丽经济”新动能

编辑:vdolady 2018-02-05 17:19

近年来,一个产业的崛起与发展吸引了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它便是被人们称为美丽经济的——美容产业。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和现代女性对美与健康愈发苏醒的关注,它正被巨大的客观需求推动着,进而呈现井喷式的增长,成为了继房地产、汽车、旅游、通讯产业后,我国居民的第五大消费热点。

数据为王,见证美容产业崛起

根据商务部的最新数据统计,在世界范围内,中国消费者对美容服务和产品的需求仅次于美国和法国,排名第三。虽然和其他行业相比,我国美容产业仍处于发展初期,但近年来平均超过15%的增速,却昭示着该产业正处于稳定上升期,预计到2023年,我国美容健康行业的市场规模将达1.64万亿元,占GDP比重超过1.9%。

对于高端美容产业来说,“顶端优势”更是会在这个资本为王的时代发挥更大作用,到2020年,预计美丽经济的"蛋糕”有望达到千亿规模,可以说,谁能够在当下发展中拥有借助资本的力量、规模化管理能力和不断迭代的服务能力,便会在未来的竞争格局中,拥有更大的变化与突破。

资本为王,解锁千亿财富密码

有着财富敏感度的投资者,早在几年前就嗅到了中高端美容产业所蕴含的巨大财富商机,2017年2月渣打集团直投某知名连锁品牌,而早在2013 年,中信产业基金也开始了美容产业的战略布局,成为高端美容领导品牌美丽田园的主要股东,和原股东联袂推动美丽田园的发展,而在这样一个优秀的管理团队、美丽田园原股东及中信产业基金的共同努力下,业绩逐年增长,规模不断扩大。

“长青”传奇,触动生命之美

美丽田园作为国内领军美容企业的代表,自1993年成立以来,就始终走在美容科技前沿,为近40万名高端忠实会员带来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它不仅开创了中国高端生活美容的先河,更是用25年的“长青”传奇,书写着中国美业的辉煌。

被人们赋予了更多期望的美丽田园,始终没有辜负东方女性最珍贵的期待,始终致力于用最尖端的科技“读”懂每一位顾客的肌肤现状,用科技焕发肌肤的健康之美,并在时代的潮流中,让美与健康真正成为一种积极的力量,触动无数女性的能量之源,自信走向未来!(加盟电话021-23100593或021-23100588转加盟部)

而更为关键的2017年,对美丽田园而言,对更多的投资者而言,是有着重要战略性意义的一年,在美业新的格局与内涵下,这个行业的领军者已向着新的财富疆土昂首前行。纵深上,美丽田园从美容到医美、再到医疗抗衰实现客户增值;横向上,其通过开新店、引加盟及多起并购不断拓展疆界。纵横捭阖间,“标准化+敏感度+有温度”的服务理念、与之相配套的10项标化服务行为、完整的培训效仿体系,强大的组织能力以及互联网信息整合优化能力,都为这个2.0时代的美容产业领军航母,注入了更加无可比拟的强大引擎!而这一切,也注定着美丽田园会吸引越来越多有实力的优质资本,在未来的征途中,共同铸就新的辉煌!(加盟电话021-23100593或021-23100588转加盟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