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CLIO代言人揭开神秘面纱 刷屏热播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女主郑秀晶全新加盟

编辑:vdolady 2018-02-12 09:06

2018年2月12日,韩国专业实用彩妆品牌CLIO珂莱欧宣布:当红女子组合f(x)成员——Krystal郑秀晶成为了其品牌的新晋代言人。

Krystal郑秀晶在2017年的《河伯的新娘》、2018年的《机智的监狱生活》等多部电视剧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演,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演员的地位。此次选择当红演员Krystal郑秀晶作为品牌代言人,对于CLIO珂莱欧而言,有利于建立更为年轻时尚的化妆品品牌形象。

在提及选择Krystal郑秀晶担任品牌代言人的理由时,品牌方表示:“Krystal郑秀晶作为深受年轻女性喜爱的明星,其干练优雅的个人形象,与CLIO珂莱欧的品牌调性以及品牌对目标消费者的定位都非常契合。日后,CLIO珂莱欧将携手Krystal郑秀晶一起更加积极地贴近消费者,努力成为市场上最受大家喜爱的彩妆品牌。”

日前公开的宣传照中,Krystal郑秀晶以一抹迷人的红色唇妆和极具光泽感的无瑕皮肤,展现了精致女孩的夺目魅力。宣传照中出现的这款魅惑唇妆是由CLIO珂莱欧小黑跟魅惑迷情唇膏5号色打造的,“小黑跟魅惑迷情唇膏”是CLIO珂莱欧独具匠心精心打造的新一代旗舰系列唇膏,一触即现饱满色泽,精巧的尖头边沿设计轻松凸显唇部轮廓,流线型滑面带来了的滑润涂抹感更让唇妆成为一种享受。从经典的红色到个性的紫色,20款色号满足各种妆容所需。还别出心裁地将魅惑优雅的高跟鞋元素融入唇膏的设计之中,引发了极大的关注和热捧。

在宣传照的拍摄现场,Krystal郑秀晶不仅展现了她超高的颜值和出众的气质,更在拍摄过程中表现了强大而敬业的专业素养,令现场的工作人员赞叹不已。

为Krystal郑秀晶打造完美唇妆的“CLIO珂莱欧小黑跟魅惑迷情唇膏”现已登陆天猫(CLIO珂莱欧官方旗舰店/clubclio海外旗舰店)、唯品会、京东等各大CLIO珂莱欧官方电商平台。今年3月起,也将在国内各大CLUBCLIO线下门店以及丝芙兰/屈臣氏等渠道与大家见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