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高挺鼻子的女明星中,谁才是你心中最完美的那个?

编辑:vdolady 2018-03-01 11:14

鼻子位于人体脸部的最中央位置,作为脸部最突出的部位,随着鼻子模样与高度的不一样,脸部整体的感觉与形象也会随之不一样,但是因为亚洲人的面部轮廓比较扁平,鼻子高挺的人也非常少,所以大家也非常羡慕欧美女性和很多我们身边的女明星们。娱乐圈中小编认为徐若瑄的鼻子是我最喜欢的类型,她的鼻子有着恰到好处的高度、完美的弧线、鼻尖微翘,正是这完美的鼻子形态成为提升她整个人洋娃娃般气质的关键,所以她的鼻子曾经一度成为女性鼻部整形的参考。

据整形专家所说,鼻子的美学标准是:鼻子的长度占颜面长度的1/3;鼻尖的高度为鼻长的1/3,鼻背要珠圆玉润,鼻尖要俏而不钝,鼻孔要形似水滴,微弧的鼻梁会更显得有魅力,对比一下,我们就发现,而徐若瑄的鼻子是很符合美学标准的。

小编采访到台湾光泽诊所的许英哲医生,他提到鼻整形手术其实是改善比例,而不是做出完美的五官,自体软骨不排斥 但形状需精雕,基本上全自体是一个好的手术方法,技术层面要求比较高,尤其很多医生做鼻子,只负责手术,疏忽评估五官比例,所以才会造成很多人需要二次修复的手术。当小编问到许英哲医生,小编是否适合徐若瑄这种鼻形呢?医生却说, 每个人的脸形、五官不同,鼻子的外形,只要合乎脸部比例角度,搭配起五官有个人特色即是美丽,所以不用强求自己的鼻子是否像某个女明星。许英哲医生擅长鼻部整形、脸部整形、二次鼻形修复,而目前他专研的鼻部美学,是将各种国外先进的技术结合,发展出垫鼻基底的手术,将鼻柱与上唇交界处内凹变成立体感的风格,术后能看见鼻子与上唇处往外延伸,一般只要将鼻柱往前,加上鼻尖能够延伸,就能够改善轻微凸嘴及轻微的暴牙现象。经过与许英哲医生的交流,小编懂得了适合自己的鼻形才是最美丽的道理。

台湾goretex鼻整型研讨会,与韩国张槿旭医师交流讨论鼻整型技术,并且许医师表演示范手术一例,与台湾年轻医生传承交流鼻整型经验分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