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秀外慧中,相伴一生---德国护肤品牌ISANA新品系列唯美绽放上海

编辑:vdolady 2018-03-09 12:04

3月7日,德国日化超市巨头ROSSMANN旗下专业护肤品牌ISANA在上海举行新品中国上市媒体沟通会,众多时尚媒体、美妆博主和天猫国际嘉宾出席,共同揭开了德国护肤品牌ISANA精华安瓶系列及清润补水面部护理系列的神秘面纱,见证了德系护肤品卓越的补水修护奇迹,并感受到为肌肤带来的至臻呵护力量。

该活动在一处具有浪漫、艺术气息的别墅中举行,红白主题色的气球与鲜花洋溢着初春明媚、美好的气息。ISANA之所以选在“3.8女神节”来临之际进行新品亮相,并通过ROSSMANN天猫旗舰店发售,是为了给中国的爱美女性带来奢宠肌肤的天然品质,让每一位女神都散发青春光彩。

媒体沟通会现场

活动伊始,德国ROSSMANN中国区业务主管初冬致欢迎词,并与现场媒体与嘉宾分享明星新品——ISANA精华安瓶系列与清润补水面部护理系列的卓越天然力量。秉持德国严谨的品质追求,ISANA专家团队经过多次萃取,上千次实验潜心研发,创造出皮肤学专家认证、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安瓶系列,每款均有由英国素食协会(The Vegan Society)认证发布的素食小花标志,其成分天然温和、不易致敏,更不含有任何动物成分。ISANA双倍玻尿酸补水精华安瓶,辅酶Q10精华安瓶,速效提升精华安瓶均以小分子泛醇(维他命原 B5)为主要成份,易于渗透肌肤角质层,并添加多种有机植物成分,针对干性、皱纹、粗糙、暗沉、初期老化等多种肌肤问题带来了不同的解决方案。除此之外,24小时清润保湿面霜凝胶、清润保湿眼霜凝胶、清润保湿滚珠眼霜、清润保湿凝胶等等,能够全天候滋润保湿补水,修护受损肌底,告别岁月神偷,让时间冻结。目前,德国护肤品牌ISANA新品在中国仅通过天猫ROSSMANN旗舰店以及网易考拉海购进行官方发售, ISANA的新品系列还将作为甄选产品,参加天猫的各大节庆活动。

Rossmann中国业务主管发言

ISANA系列产品

随后,护肤美妆老师BOBBY登台邀请外籍模特进行产品试用体验,卸妆后的模特按照护肤步骤依次试用了明星产品ISANA双倍玻尿酸补水精华安瓶,以及清润补水保湿眼霜和面霜。经护肤老师按摩吸收后模特肌肤水润通透度有所提升,肤色也有所提亮,水分仪测试数据显示肌肤含水量从22%提升至48%,模特们表示安瓶精华吸收很快,而且不油腻,面霜质感水润,自己干性肌肤用起来很舒缓放松。

模特试用图

时尚圈知名博主@刘小葵、@兔牙sweet也与嘉宾分享了她们使用护肤品的心得:工作原因经常带妆拍摄,加上熬夜等习惯肌肤很容易受损,变得干燥暗沉,好在有ISANA速效提升精华安瓶可以急救问题肌肤,及时舒缓解决肌肤问题。关于如何让肌肤更快更有效吸收,达人们还分享了自己独家的护肤小技巧,为在场媒体嘉宾和观看直播的粉丝带来了满满的干货护肤福利。博主@兔牙sweet还当场给男模特试用了ISANA的产品,ISANA产品在男模肌肤上优秀的表现让在场的嘉宾们都赞叹不已。

达人给男模特试用产品

作为德国最大日化连锁超市之一ROSSMANN旗下最知名的自有品牌, ISANA自1998年创立至今,以专业的产品品质和超高性价比备受消费者青睐。ISANA坚持以天然、纯粹为产品理念,满怀愉悦,传承德系护肤品严谨的匠心品质。未来,德国护肤品牌ISANA将继续通过天猫国际平台与网易考拉海购平台,为中国女性消费者带来天然、健康的护肤潮流,传递秀外慧中、恒久于心的自信与魅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