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西班牙超高端顶级奢侈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悦碧施盛大入驻天猫

编辑:vdolady 2018-03-12 13:37

中国电商网(www.cndsw.com.cn)3月9日消息,西班牙顶级奢侈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悦碧施近日盛大入驻天猫,为中国追求完美的顶尖女性带来更多极致有效的奢华顶级抗衰体验。Natura Bissé悦碧施是福布斯唯一指定全球奢护品牌也是许多欧美明星走红毯前不可或缺的伙伴。此次盛大入驻天猫展现其积极拓展中国市场之意向,是打通中国电商全渠道的关键第一步。

全球肌肤抗衰先驱

1979年,Mr. Ricardo Fisas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立顶级抗衰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悦碧施。拥有晶钻护肤技术、专利成分八胜肽抗皱因子等数十项全球首创专利技术。以前瞻性抗衰技术实力得到“全球肌肤抗衰先驱”之美名并荣获全球各大护肤品最佳奖项占据各大顶级时尚杂志封面。

Natura Bissé悦碧施 明星产品

拥有极致抗衰效果的钻石极致修护系列含有源自海洋生物“Artemia Salina”配方与独特表皮自我调整分子成分,能够激活肌肤天然防御功能,滋养肌肤保持在最佳保水度,并且可以有效减轻表情纹,促进胶原蛋白与快速阻截黑色素沉淀。其惊人成效得到各界的热烈推荐。Natura Bissé悦碧施以“只让你长大 不让你变老”为使命,倡导全新贵族精神并为抗衰之路提供最顶级奢华的极宠享受体验。

Shopal量身打造,助力品牌开展线上渠道

此次助力Natura Bissé悦碧施入驻天猫的幕后推手是有着海外品牌在中国从零到亿爆发引擎之称的Shopal。身为中国唯一BOP公司(Brand Operating Partner品牌运营伙伴),通过“全域内容+全平台生态+全极转化”的核心理念,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全盘策略,运营完整的线上生态,并联合线下实体店,全方位为销售助力,让品牌健康快速成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