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泰国双莲燕窝缘何受国人追捧

编辑:vdolady 2018-03-22 11:14

在古代,燕窝是中国古代贵族生活中的奢侈品,一般平民是无法品尝到的。如今随着经济的发展,许多物品都开始走入寻常百姓家,燕窝也不例外。在国内,燕窝消费人群庞大,仅靠国内燕窝行业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因而,相当大的部分需要通过国外市场弥补,其中,泰国双莲燕窝成为国人争相购买的对象。

泰国双莲燕窝有什么优势吗?答案就在泰国双莲燕窝的产品里。众所周知,世界燕窝市场数东南亚燕窝最为出名,其中又以泰国燕窝为甚。泰国燕窝的营养价值很高,适应年龄层广,因而我们国家对泰国燕窝的进口量最大,其中泰国双莲燕窝就占据了其中相当大的比例。

要说泰国双莲燕窝的出身,那就离不开泰国TwinLotus双莲集团了。TwinLotus双莲集团是泰国家喻户晓的企业,成立时间早,发展历史悠久,技术经验成熟,在泰国有着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作为TwinLotus双莲集团旗下的品牌,双莲燕窝自然也不负众望,在泰国的销售额为泰国本土品牌的前几位,是泰国民众普遍爱喝的燕窝之一。

说到“爱喝”,那么双莲燕窝的味道一定不差吧?不错,双莲燕窝的口感细腻、嫩滑、香气怡人,不易溶解,浓度高,营养价值也好。开罐时,用鼻子轻凑一嗅,香味便直透心肺,勺上一口,浓浓的味道马上就征服了一片味蕾,让整个人都感觉愉悦起来,吃完回想,那独特的香味简直堪比仙界美肴。

除了好喝,双莲燕窝的质量安全也有保障。在国内,很多人都喜欢野生的燕窝,认为这种燕窝才是有营养的,其实不然。第一,野生燕窝来源不明,无法确保质量安全;第二,野生的燕窝往往没有经过细致的加工,作工坊大多不卫生;第三,擅自开采野生燕窝,会破坏金丝燕等的生活巢穴,不利于燕子的繁衍生息。因而,双莲集团采用燕窝屋的方式收集燕窝,既保证了燕窝的质量,也保护了金丝燕的繁衍生息。

除了对金丝燕的人文关怀,双莲燕窝的价格也很亲民。在以前,由于中国与泰国之间的燕窝贸易存在跨境行为,所以国内消费者要想购买双莲燕窝必须通过代购才可以买到,而代购来的双莲燕窝往往会被加价,国内民众无法享受到平价的优惠。所幸现在双莲燕窝已进入国内市场,国内消费者无需再经过代购,直接上网购买即可享受真平价的实惠。

双莲燕窝在进入中国市场后,由于口味独特,营养价值高,很快就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并迅速在国内即食燕窝市场中赢得了阵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