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沙棘小姐面膜:将科技、天然、健康贯彻到每一个细节

编辑:vdolady 2018-03-23 11:41

秋冬季节正是需要给肌肤补充营养的时候,面对眼花缭乱的面膜市场,每个爱美女孩都想从中挑选出一款既天然又健康,最好还带一点高端科技的产品,比如“沙棘小姐”近日推出的两款功效面膜。

这家由北京棘美商贸打造的品牌,由专业护肤顾问和研发团队打造,在业内倍受好评,这次,秉持着“科技、天然、健康”的原则,“沙棘小姐”为大家带来了良心产品和满满的诚意。

沙棘“底色”:高温萃取,营养护肤

正如名字所示,这两款面膜最出众的特色就是以沙棘为主要萃取原料,立志为广大小姐姐打造天然、健康的护肤效果,其中起主要作用的原料——沙棘油,其活性成分能够有效抗衰老,使肌肤紧致有弹性,再也不用害怕被北风吹成老橘皮!

在以先进工艺保证沙棘油纯度的同时,“沙棘小姐”面膜还运用高温技术萃取出果素,比起普通技术萃取的精华,果素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一招满足皮肤所需的营养,另外,果素还具有良好的定向渗透功能,能够促进上皮组织的修复,非常适合秋冬季给皮肤“加餐休养”。

为了保证吸收充分,面膜采用进口长丝级隐形膜,贴合面部不脱落,锁住水分的同时又维持良好的透气性,没有任何不适、粘腻的感觉,将轻薄舒适的体验做到极致。

多种提取物:合理搭配,术业专攻

一款面膜号称自己有几种原料、汇集多少萃取物已是司空见惯的事,只不过这其中“一锅炖“的有多少,真正精心研配的又有多少?“沙棘小姐”则秉持着严谨的态度,对各类提取物进行细分,保证合理搭配,做到术业有专攻,让大家不再陷入选择困难。

例如今天说到的第一款多肽弹性蛋白面膜,汇集多种高级动植物蛋白,包括透明质酸钠、燕窝、角鲨烷等成分,及时补充弹性蛋白,平复皱纹延缓老化,改善暗沉松弛。这其中更有可丽肽、棕榈酰五肽等胶原蛋白肽,帮助修复皱纹,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保持紧致年轻的肤质,可以说是冻龄神器呢。

不少混油皮妹子都碰到过这样的难题:一边是皮肤缺水干裂,一边却又在不停爆痘。“沙棘小姐”的沙棘芦荟盈透面膜正是为这类人群量身定做的,和蛋白面膜不同的是,这款面膜包含9种天然植物的萃取物,包括来自芦荟、洋甘菊、甘草、苦参等中草药萃取物,维持肌肤的清爽状态,而且完全不会让皮肤感到过敏不适。“主打”沙棘果萃取物更有着抑制感染、祛痘印的功效,第二“主打”芦荟还能够保持肌肤滋润不干燥,是一举两得的好选择。

据编者了解,除去以沙棘为主,搭配多种提取物的特点,这两款看似普通的面膜中还隐藏着不少亮点,只等小姐姐们亲自来逐个击破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