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范丞丞成为papa recipe 春雨面膜代言人 携手开启“丞”意之路

编辑:vdolady 2018-03-29 11:48

日前,人气偶像练习生范丞丞成为papa recipe春雨面膜品牌首席守护官,相约于春雨,“丞”意守护追求爱与美的消费者朋友们。

范丞丞在《偶像练习生》节目中为证明自己和回馈粉丝的喜爱而不懈努力,其实力渐渐得到全民制作人们的认可与支持。这种坚持梦想的执着、面对质疑的勇气、爱护粉丝的诚意与papa recipe春雨面膜坚持走自然护肤的道路、为给消费者带来安心的护肤体验的精神内核不谋而合。范丞丞曾坦言“不想因为是姐姐的弟弟而被知道,想因为是‘范丞丞’而被大家知道”,这种不愿因光环而止步、追寻本源自我的态度,谦逊温和的个性与papa recipe春雨面膜的品牌气质相得益彰。

成立于2012年的papa recipe春雨面膜,坚定地信仰自然护肤主义,其配方亲肤、温和、安全、敏感肌肤和孕妇皆可使用。作为行动派护肤品牌的papa recipe春雨面膜在与爱美人士同行一起追求健康护肤的道路上,致力于满足每一位追求健康护肤追求美的消费者的诉求,让亿万爱美人士享受自然的肌肤呵宠。

5月21日,papa recipe春雨面膜将在上海举办品牌发布会。届时代言人范丞丞将亮相分享其筑梦心路历程和护肤心得,与粉丝亲密互动。据了解,现场papa recipe春雨面膜将与范丞丞携手为粉丝们带来新的惊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