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爱纪二十之初生美肌童颜肌底液升级上市 成就所有女性梦寐已求的童颜肌肤

编辑:vdolady 2018-04-04 11:24

经常看韩剧的女性朋友们应该有这样的体验,每次看到韩剧中的女主角,都会羡慕她们白嫩透亮的肌肤。不禁要问,造就她们水莹童颜肌的秘诀到底是什么呢?其实答案就在她们使用的高功能性的化妆品之中。

爱敬集团旗下功能性美妆品牌----爱纪二十之的初生美肌童颜肌底液,自最初上市起,就以初生精华、童颜精华等美名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被誉为品牌代言人李侑菲的童颜肌肤秘籍。富含爱纪二十之品牌专利活体模仿技术研发的皮肤类似成分’相似物(Skinmilar™)’,及保湿能力高达透明质酸5倍的蓝藻多糖体,成为了本次新品升级上市的最大卖点。

爱纪二十之的初生美肌童颜肌底液在研发过程中,为达到消费者更满意的使用效果,采取了真人测试。根据韩国皮肤科学研究所给出的测试结果显示,使用初生美肌童颜肌底液4周后,肌肤得到明显的改善, 从光泽(94%)、保湿(95%)、亮白(95%)、弹力(87%)等多方面获得试用人群的一致好评。针对肌肤的六大问题(光泽、保湿、弹力、抗皱、亮肤、嫩肤)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相关专家指出,肌底液的目的就是为了打开肌肤后续的吸收通道,让精华的效果吸收的更好。而初生美肌童颜肌底液在涂抹时,其精华液中凝结的水分胶囊质感将发挥导入作用,并能促进后续产品的高效吸收,是一款高效打造嫩滑水光肌的导入精华。

大部分的消费者在使用爱纪二十之的肌底液时表示,每次使用时,都可以感受到肌底液快速渗透到肌底的过程,仿佛打开了肌肤的吸收通道,肌肤如喝满水一般水润。众所周知,当肌肤的吸收力变好后,肌肤才能更好好地吸收后续护肤品的营养,慢慢修复肌肤问题,让肌肤日益改善。

爱纪二十之品牌相信美丽来自健康,源于自然,不仅拥有在被国内消费者爱称为爱敬气垫的精华遮瑕粉底霜, 更不断研发推出具有高功能性的产品,实现功能性美妆品牌的持续发展,帮助女性朋友长久肌肤的年轻活力,创造美肌逆龄奇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