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美丽尖儿开启特定内容的,订制网红旅行时代

编辑:vdolady 2018-04-08 14:07

旅行作为一种跨城市生活方式要么去一个从没有去过的地方体验,要么去体验一个从来没有经历过的内容。美丽尖儿这个时尚社群却可以有100种方式深度体验一座城市。2018年3月31日,东北最大时尚女性社群美丽尖儿于上海展开了为期五天的艺术时尚之旅。去更多的地方开阔视野是一种好奇,选择喜欢的内容重新旅行一次是一种生活方式、一次探寻,更是一种好好对待自己的生活态度。

美丽尖儿此行选择的酒店是,在上海最有文化的酒店排名前十的上海瑞金洲际酒店,蒋介石和宋美龄就是在这里举办的订婚仪式。现在仍然是英国威廉王子来沪的首选酒店。在餐食上每一处都用心精选,创立于1936年,米其林推荐的大壶春;光绪年间的德兴馆总店;亚洲最大的星巴克烘焙旗舰店,三天的早餐彻底反传统地被安排出酒店,体验下现代与历史创意结合的早餐组合。不仅如此,还特意提前等位,打卡上海滩最火的意大利轻餐厅;选择坐落在洛克外滩原女青年会大楼的“逸荟外滩”,最初是宋美龄的办公室,举行美丽尖儿的欢迎晚宴~

今年美丽尖儿选择去看的秀场是受到韩国政府支持和支援的concept korea平台推荐的A.AV以及J Apostrophe两大品牌,坐在秀场头排与时尚界明星、KOL同台观赏设计师带来的新奇特穿搭法则。

中国的时装市场正在转型,从先前争夺商铺的战争,到了比拼品牌与设计的战争。这也是更多买手店出现的原因,零售业正在寻找下一个潮流。”正如无数个快闪店在上海先行试水,这次三哥带着美丽尖儿潜入以绿色生活、未来可持续、再生时尚三大核心的B2C绿色生活体验活动平台GREENEVERY DAY。那里汇聚众多国际著名设计师现场分享经验,提高审美,探索环保新形式,为走进GREENEVERY DAY的客人带来国际潮流新趋势,打造深刻的环保时尚概念。更是受邀前往由谢霆锋投资并主理的LINX CLUB参加时尚界的私人派对。 在明星云集的私人派对里,举行了属于美丽尖儿自己的party。

上海时装周作为仅次于全球四大的时装周,注定有着独特旅行内容的属性,在上海这个小清新层出不穷,艺术时尚风起云涌,生活新审美几乎天天被定义的城市,越深入探寻,越觉得是一场学习,除了期待还有惊喜不断…。

三哥精心策划的行程确实像自己所描述的一样,颠覆了上海旅行固有的,逛新天地、田子坊、10corsocomo……,美丽尖儿带你了解新上海的生活方式,他们去西岸艺术中心看新晋鬼才设计师的SHOWROOM,去龙美术馆看樱花满地与重工业风的完美结合,去当代艺术中心的MOCA看DIOR这个伟大的品牌的色彩艺术展、看红透法国受政府支持的墙绘艺术家Seth在上海的首秀、看《情迷蕾丝》感受全球最一流的蕾丝技术。

旅行的本质就是将看起来遥不可及的事情体验一把:出入皇室贵族出没的场所、明星的私人派对、跟当红ICON一样的大秀头排、体验火遍时尚界的POPUP快闪。美丽尖儿这个社群从传统被时尚玩坏的各种地标开始:瑞金洲际、圆明园路外滩源、宋美龄办公室、当代艺术中心、百年老字号等等……带你全新体验一次上海的文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