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春季补水有这三款就够了!

编辑:vdolady 2018-04-08 16:35

春天是皮肤干燥敏感多发季,想知道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小编推荐三款最好用的大牌面膜——春季补水,有它们真的足够了!

兰蔻小嫩膜

提到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现在最热门的应该就是兰蔻小嫩膜。一片蕴含一整瓶小黑瓶精华的大手笔让它从一上市就赚足眼球。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还有什么能强过一整瓶小黑瓶的补水效果呢?

为了让面膜能锁住如此多精华成分,也为了保证所有精华都可以被皮肤吸收,兰蔻使用的是半透明状的凝胶材质面膜,所有精华储存在里面,只有敷到脸上之后才会迅速渗透吸收。因此要说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小编最推荐就是兰蔻小嫩膜,一次性密集保养的满足感简直不要太爽!

馥蕾诗玫瑰润泽面膜

馥蕾诗这款水洗式面膜加入了玫瑰精油和玫瑰花水,还有芦荟提取物等植物成分,质地十分温和,玫瑰的淡淡香气也很宜人。这款面膜适合日常补水保养,干燥的季节里可以防止肌肤干燥缺水。

CPB肌肤之钥集中护理组面膜

这是一套“组装”面膜,包含化妆水、美容液和面膜三个部分,通过释放、注入、锁住三个关键步骤为肌肤注入水分,平滑肌肤,重现青春光彩。因此要说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相比前两款面膜全年龄适用,CPB面膜组更适合成熟肌使用。

看过上面三款面膜,相信你已经不再纠结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而且开始长草这些好用的面膜了——那就挑选心仪的一款,为自己干燥的肌肤好好补补水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