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细腻柔滑肌肤,需要KOSE黒糖精的呵护

编辑:vdolady 2018-04-10 11:33

自信的女人总是以甜美神秘的笑容示人,而细腻光滑的好肤质更加令美女们神采飞扬,备受瞩目。无论是职场上还是爱情里,对甜美的女生来说,好的皮肤犹如神助,容易得到方方面面的眷顾。来自日本KOSE旗下的由黑糖精华发酵而成的高品质黒糖精Premium完美全效保湿凝霜,七效合一,集更多宠爱于一身,让您肌肤水润,甜美可人。

黑糖,可以吃的美妆精华!

黑糖蕴含着大量的营养物质,对肌肤的健康、营养有着独到的功效。提取过的黑糖精华可以深入渗透至肌肤角质层,解决干燥暗沉、保水力差的问题,恢复肌肤原本的水润、亮泽、紧致。添加了高浓度黒糖精华的完美全效保湿凝霜,主要成分由黑糖精华发酵,天然环保,无任何刺激性副作用,护肤效果立竿见影。

黒糖精Premium完美全效保湿凝霜,护肤不将就!

黑糖精Premium完美全效保湿凝霜能发挥化妆水、精华乳液、美容液、乳霜、按摩霜、面膜、美容油的全部作用,即所谓的“七效合一”。省略了重复在脸上涂抹、拍打和等待的时间,而效果却一点没有马虎。

黑糖发酵精华 使肌肤柔润弹滑

黒糖精Premium完美全效保湿凝霜添加高浓度黑糖发酵精华和精选草本植物油,保湿效果好,使肌肤柔软,有弹力。效果就好比食物通过微生物发酵作用以后能够产生大量有益成分,增加营养价值的同时又能提升口感。完美全效保湿凝霜含有大量丰富的美肌成分,富含高浓度发酵黑糖提取物、精选草本植物油,如:薏仁油、茶籽油、玄米胚芽油、红花油、紫苏油都具有保湿的功效,能够迅速渗透到皮肤的角质层。

超级玻尿酸、黑米提取物和甘油也都为皮肤保湿助力。多种美容成分,在多重保湿的作用下,渗透效果更加迅速快捷,日积月累,皮肤自然变白变嫩。

通过对网络上的用户问卷调查收集到的评价来看,黒糖精Premium完美全效保湿凝霜的好评率在95%以上,如此高的好评率也充分说明了,凭借实力黑糖精已经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并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爱用粉。

这个春天 让护肤更上一层楼!

冬去春来,正是护理皮肤的关键时刻,由于气温变化幅度较大,皮肤要应对各种环境,从而变得十分娇嫩脆弱,需要更加小心呵护。使用KOSE黒糖精Premium完美全效保湿凝霜,就可以时刻与甜美笑容,美丽好运相伴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