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韩方贵妇品牌SagaXiu(诗佳秀),肌肤的贵族保养秘笈

编辑:vdolady 2018-04-13 13:34

韩国Whoo后是大众所熟知的高端品牌,而事实上同属于LG健康生活旗下的品牌的贵妇品牌还有SagaXiu(诗佳秀),SagaXiu(诗佳秀)作为继后之后LG生活健康的又一个长久的奢华品牌,其旗舰店已入驻中国北京汉光百货与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等商场。

LG生活健康一直倡导天然健康的护肤理念,而SagaXiu(诗佳秀)将600年前拥有灿烂贵族文化的韩国高丽时代的贵妇们所拥有的宝物和伟大遗产,经现代解析打造出的一个高级干练的奢华品牌。

SagaXiu(诗佳秀)产品采用了韩国高级原料人参作为原料基础,同时除人参为原材料外,还添加了牡丹、石榴以及红茶等天然成分,因而在柔润舒适的使用感之上还拥有隐隐的花香,每款产品都在此基础上又有着其独特的护肤智慧。

琼玉秘策精华

天猫价格:960RMB

有着“小仙瓶”之称的琼玉秘策精华也是其明星精华产品,琼玉秘策精华不仅将贵妇们使用最多的韩方药材琼玉膏作为原料基础,还在天然成分黄金牡丹中搭配具有皱纹改善专利成分,即LG 生活健康独有的专利-黄金牡丹萃取物,牡丹本就是富贵的象征,也代表着贵族女性的智慧。SagaXiu(诗佳秀)为完整的保留牡丹原有的自然生命力,不以加热的形式萃取(paeoniflorin成分加热分解),而是采取了自然萃取法即“生润-低温萃取”法,让外部的水分渐渐侵入药材内部,自然萃取其精华,这也是使药材的效能保存最大化的萃取方式。

LG独家专利从黄金牡丹枝叶中萃取的成分赤芍(Paeoniflorin),可以改善皱纹,同时从紫外线的危害中起到保护细胞的作用,抗氧化、抗炎症效能佳,通过抑制胶原蛋白酵素的形成,增强肌肤弹力。而从牡丹根部萃取出的芍药醇(Paeonol),则主要起到活化肌肤细胞的作用,通过活化角质细胞中的p63基因,活化细胞内管理水通道的保湿因子(Aquaporin)来达到调节肌肤保湿力,同时兼具抗氧化、抗炎、美白的效果。

SagaXiu(诗佳秀)作为传统韩方贵妇品牌,成功打造贵妇童颜肌肤的抗衰老精华,有效改善肌肤弹性,让肌肤顺滑弹润,将驻颜的功效发挥到了最大。

善惠润紫断防晒亮彩气垫(粉色牡丹气垫)

天猫价格:384RMB

SagaXiu(诗佳秀)除了在护肤上有着贵妇品质外,在底妆上也毫不逊色。其中的善惠润紫断防晒亮彩气垫凭借其粉色牡丹的包装俘获少女心,又靠其同时拥有美白、抗皱、防紫外线3种功能获得了消费者的拥护。

此外,还有天猫即将上线的天惠真璄面霜,将天赐的黄金牡丹、白参等8种古今珍贵药材通过现代科技解析重组,制成可为肌肤注入本源气韵的SagaXiu(诗佳秀)独家成分,为肌肤增加活力,有效抗衰老,相信一经上线必然受到热烈追捧。

SagaXiu(诗佳秀)的贵妇品质除了体现在其产品成分中外,其瓶身整体与贵族服饰图案相对应的设计也彰显了其贵妇气质,以贵妇们的遗物高丽时代韩国的国宝花瓶为灵感,瓶身将韩国贵族社会高丽青瓷与高丽贵族女性的饰品中相仿的牡丹花相结合,同时也将西洋贵族中世纪的服饰设计融入其中。

选择SagaXiu(诗佳秀),不仅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女性生活品质的彰显,给肌肤贵族般的呵护,让贵族女性的思维与生活智慧从护肤开始,融入到生活中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