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余文乐身着TOMMY HILFIGER定制西服出席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编辑:vdo 2018-04-20 17:55

TOMMY HILFIGER,PVH集团全资子公司(纽交所代码:PVH),宣布其大中华区男装代言人,香港著名演员余文乐身着HILFIGER COLLCETION定制西服于2018年4月15日盛装出席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举办地点: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

举办时间:2018年4月15日

关于Tommy Hilfiger集团

由Tommy Hilfiger、TOMMY JEANS两大品牌组成的Tommy Hilfiger集团,是全球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师品牌与呈现高端生活方式的服装集团之一。Tommy Hilfiger专注于服装设计本身,市场定位于高品质男士定制服装与休闲服装,女士潮流成衣及休闲服装,儿童服装,牛仔系列,内衣系列(包括睡袍,睡衣与居家服),鞋类与饰品附件。通过选择性品牌授权,Tommy Hilfiger也提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譬如:眼镜与太阳镜、手表、香水、运动装(高尔夫专业服装与泳装)、袜子、精品皮具与配件、居家用品以及行李箱。TOMMY JEANS的产品线则包括男士与女士的牛仔服装、鞋类、饰品配饰与香水。 两大品牌旗下的商品,全球消费者可通过Tommy Hilfiger与TOMMY JEANS的零售店、主流大型百货商场内的品牌店、线上授权零售商以及官网tommy.com来获得购买。

关于PVH集团

在过去的135年中,PVH集团公司因其深厚的美国文化内涵,不断发展壮大自己的品牌及业务,从而成为全球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PVH集团公司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拥有3万5千多个合作伙伴,年收益超过80亿美元。旗下代表性品牌有CALVIN KLEIN, TOMMY HILFIGER, Van Heusen, IZOD, ARROW, Speedo*, Warner‘s, Olga 及线上内衣品牌True&Co.等,此外还通过授权经营众多其他知名国际品牌的产品。

*PVH获得Speedo国际有限公司在北美、加勒比海地区的永久品牌授权。

猜你喜欢